加拿大维多利亚三日宽松闲玩攻略

发表于 2017-01-01 11:57

Day One:

8:00从温哥华出发去维多利亚

l有车:可以自己开车去tsawwassen渡口(1 Ferry Causeway Delta BC Canada).因为我们是坐大巴去的所以具体费用不清楚。

l坐大巴: 通过各种方式到pacific central station (天车到main street-science world下车)到大厅去买票,有学生证46.6加币一个人单程,成年人60加币一个人。 然后他们会在你买的票的第一张上写一个号码,那个就是车停的位置的标号,该你进入的时候会有人喊,纯人声喊的,尽量不要带耳机不然容易听不到。上车后位置随便坐,车是直接开到船上去的。

l这个过程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

到达船上后,司机师傅会告诉你车的编号,你要几点之前回到车上。这个时候一定要记清楚。然后上五六层就可以了。 五层是全封闭的,六层有一圈甲板,我们四个女生在甲板上疯了整整一个小时。 船头有个front view area, 进入岛屿区的时候风景特别美,一定要去,但是风特别大。(一个半小时)

按照司机师傅通知的时间回到车上后,他会告诉你一共有多少站,但大部分人都是去Victoria Downtown,毕竟景点集中在那里。全程一小时左右。我们是1;25到的。下车的地方就在帝后饭店后面,(那个地方也是个Station, 返程就在那里走,下车记得去买返程的船票,我们就因为没人告诉我们要早买票多呆了一个下午,蹲在商场玩了一下午飞行棋)沿着车头的方向继续向前走第一个路口左转可以去到正面, 也可以看到内港和议会大厦。当天因为议会大厦休息没有进去,一小会儿就逛完了。饿的话可以去Burger king垫吧垫吧, 面朝大海沿着右手方向走一段距离就能看到。四点宾馆入住。

晚上议会大厦的灯很漂亮,我们看了灯又去了the bay,是个商场,路上又逛了逛小店就回宾馆了。

²住宿

我们四个穷学生挤在了 内港万豪 一个标间内。两张床,床很大,最多允许住四人。酒店位置很便利,步行10分钟可到达很多景点,有公交直达古堡和维多利亚大学。服务态度不错,因为携程预订出了问题,前台小哥一直在帮忙确认,到了晚上我们玩回去还特地告诉我要我不要担心全都处理好了。酒店客房内没有拖鞋和牙刷,牙刷可以到前台要,拖鞋不知道。不过从我们之前住寄宿家庭来看西人似乎比较喜欢光脚。。。地毯很干净,我们四个都趴在地毯上玩游戏,没有灰尘。酒店提供胶囊咖啡和咖啡机,咖啡机和烧水壶在一起,咖啡红茶在那个防水壶的小台子的最下面的黑盒子里。唯一不足房间里有点干。

Day two

上午维多利亚大学(不是特别好看)可能是我们去的季节不对。。。

从维大坐14,15路去古堡

中午去了一家不是很好找的意大利餐厅吃饭,网评第四,个人不是很喜欢,太腻了。

下午去了议会大厦内部。

本来应该去吃下午茶的,因为中午吃的太腻了,这一活动就取消了

然后一行懒人回宾馆看电视了=。=

回去的路上经过雷鸟公园,很小,就几根图腾柱子,拍了几张照片就走了。

Day three:

上午小人国,然后十二点去买票被告知只有下午五点之后的了。

个人觉得小人国没意思,都是模型。 我们是冬天去的,也没别的选择。夏天去的可以去布查特公园看看。

晚上返程收获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还是front view area,晚上那里很黑,可以看到天上的繁星,特别多,超级漂亮,值得一看。 我们还看到了两颗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