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02

在万象温泉贪春,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慵懒春日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节。

一场春雨悄然拂过,几处暖阳温柔抚摸,一颗沉寂整个冬天的心也开始悸动。

春日百花开始竞相开放,或红或粉,挂在翠绿枝头,碧绿的麦田间,幽蓝的河水边……春花交织出醉人的气韵,让人沉醉不知归处,而我也要出发,去寻找春日里的那一抹暖心时刻了!

----------

打开旅游APP,搜了几处理想目的地,从大理到杭州,从湖南到重庆,奈何最近疫情阻扰,最后还是选择在贵阳周边找一地一贪春日美好。

周边赏花,对于我这种能躺着绝不坐着的懒人来说,一去一来些许折腾,便开始想又能躺着享受,还能一览春光的地方,最终确定,那就是来一场家庭温泉踏青趴。

选择了离我家最近的温泉,也是常去的一个温泉--万象温泉。拿出手机,5分钟订票,碰巧遇上万象温泉搞活动,三个成人票才花费200不到!

---【敲黑板!重点来了!】

这里附上一个省钱小妙招,出发前,你可以在微信上搜索目的地的官方微信,比如我就搜的【万象温泉度假酒店】公众号,一般有活动他们都会提前先发,可以直接在他们官方渠道购票,安全又优惠!

浴巾、面膜已经备好,在贵阳的短暂的春天里,泡一个限定款的温泉浴。

走进万象温泉园区内,虽然已经来过多次,但看着在暖阳下泛起粼光的温泉水,那独一份春日阳光温柔馈赠,还是舒服到心里。

花香自引蝴蝶来,微风一吹,园区内樱花摇曳,漫步于其中,远看如烟霞的温泉水汽,微风吹起时花瓣悠悠落下,刹那间让人觉得置身于仙境之中。

园区内大大小小的温泉泡池星罗棋布,沐浴着此间温热舒爽的温泉水,看着周边春意向荣,感受身旁的温泉水叮咚,恍惚间,竟忘了时间空间,感受到了人与自然融为一体的奇妙体验。

如果你想,还可以像这样,一边泡着温泉,一边喝茶打游戏~是不是很妙很爽,哈哈~

这里有美颜养生、中药养身等功能温泉,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还要去溶洞温泉畅泡一番,足以满足你对汤池乐趣的所有想象。

说到娱乐,万象温泉一改传统温泉单纯洗浴的乏味,将吃、喝、玩、疗、住融为一体,让你洗得高兴,玩得尽兴,住得舒心!

我们泡了3小时的温泉后,便到温泉中心打了台球、打了乒乓、还享受了一场足疗!

如果说你是和朋友或带小孩过来,一起游戏开黑、亲子游戏都是不错的选择。

哦,还不得不说,在万象温泉度假酒店,这有品类超全,超乎想象多的美食!这一点是我在其他温泉度假酒店内很少体验到的。

原生态的新鲜食材,味美肉鲜,令人垂涎三尺。

各式各样的甜品,心情自然起飞,愉悦无比!糕点、自助、日料、中餐、西餐……所有你想吃的美食,这里基本都能满足!

现在城里的人,很少能在有院子的房子里生活,有了院子才有更多生活空间的乐趣。

在万象温泉的马陇别苑内,私人汤池、竹门花园都是标配。简直是一户一院一汤池,赋写梦寐以求的桃源生活。

在这里,生活围绕着院子展开。精心养育在院子里的四季花木,是与好友茶话下棋的好去处,伴随着春日午后闲适的微风,与理想的生活状态不期而遇。

每次在万象温泉休闲,总嫌时间不够长,每次离开总想着下次再来体验一下还未来得及体验的项目。

爱如温泉,长新不止。在万象温泉无论是人为独特的绝妙设计,抑或是自然天成的春日景色,这里都充满了美妙的时光,等待着你亲自去发现和体验。

万 象 温 泉

既然如今还不便出远门,就来万象温泉贪春吧,体验一场不一样的慵懒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