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月圆中秋主题团建 有你陪伴即是团圆

去山东第二第三晚上住的蓝海大饭店,听老爸说潍坊是有名的风筝之都,每年会举行风筝会,很遗憾我们来的不是时候。

在酒店选择上大家一致选择了潍坊蓝海大饭店,都说酒店外观高端大气价格实惠,酒店在潍坊的老潍城区远离闹市非常安静,刚抵达酒店就被吸引住了,寸土寸金的市里竟然还有那么大的庭院式酒店,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说酒店约占地一百亩,是潍坊最大的酒店。

酒店大堂在二层,进酒店前需要看每个人的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疫情防控做的很到位,一进门口就有小哥帮忙提行李,还一路给指引到办理入住的前台,前台两边放置了两张行李凳,方便客人取放行李,旁边还有小茶歇台,免费提供柠檬水和红茶,细节服务很贴心,点个赞凸前台办理入住的美女特别热情,虽然在疫情期间大家都戴着口罩但是从满是笑意的眼睛里感受到了满满的热情,因为是家庭出行还有老人,前台美女贴心的给安排了两间紧挨着的房间并——介绍了早餐厅、无线网,服务很细致,办完入住之后有专人引领到房间,一路上向我们介绍了酒店的餐厅、泳池,还介绍了潍坊当地的一些特色小吃和旅游景点,并留了微信,说在酒店有任何情况可以随时联系,服务太到位了,点赞!!

一进客房先看到了大大的落地窗,窗户外边就是酒店的内庭院,一眼望去满眼的绿色,放下行李之后看到了酒店给准备的水果盘和欢迎卡片,老人住的那间还放了泡脚盆和塑胶拖鞋,再一次被酒店的贴心服务感动房间的装饰也是古色古香的,还有潍坊当地特色的风筝装饰,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独立的浴缸,房间宽敞明亮,布局合理。

—家人稍作休息之后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因为开车太累所以决定就在酒店的餐厅用餐,去了酒店的火锅餐厅,九度欢歌火锅汇,一进门口就闻到了浓浓的火锅香味,顿时馋虫就被勾起来了,服务员很热情,给我们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很安静,服务员还会贴心的告诉你不同的食材需要涮多长时间,什么样的食物配什么样的蘸料。食材很新鲜,味道鲜美,一不小心吃多了。吃完晚饭之后一家人沿着酒店的庭院小路散步,夜色中的酒店在各种灯光的照映下显得富丽堂皇,更像是一座宫殿,回到房间时发现服务员已经提前把窗帘拉上,还放置了晚安牛奶。

因为行程原因,第四天一大早就离开了酒店,时间紧张没有去用早餐,酒店前台工作人员贴心的给准备了打包早餐,从入住到离店短短的一天时间体验到了细致入微的服务,入住体验满分!下次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次选择潍坊蓝海大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