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3

樱花盛开 潍坊蓝海住起来~

这一次选择了潍坊这个城市,我很喜欢潍坊同时入住方面选择了潍坊蓝海大饭店,想来体验体验,听朋友说起来不错,这一次就来了,到了之后,整体是复古宫殿式设计,酒店的大堂更是富丽堂皇(婚礼录像超级好看)而且整个酒店都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香味,非常舒适。无论是环境、设施还是服务,都让我十分惊喜,为它疯狂打call。酒店服务首先肯定酒店所有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意识,进出门都会礼貌问好,还没进大堂就有服务人员询问情况,微笑着介绍酒店各个域,如果办入住还会贴心的准备欢迎茶水和香巾,服务非常周到。至尊房型啦,房间超干净,床单被套全部是换新的,卫生死角也清理的很到位,浴缸也清理的很干净,而且还提供了一次性的泡澡袋,很贴心。房间很智能,灯光模式有多种类型,可以按照自己所需来调节,房间还配备乐视电视,有智能电动马桶和豪华浴缸。房间床上用品都是羽绒制品,床超大超舒服,洗漱用品全是佰草集系列,味道舒适好闻。房间非常贴心的准备了水果、饮料零食等,饮料和零食有些需要收费,价格也比较亲民哦,酒店还提供早餐,味道很鲜美可口,晚上还提供晚安牛奶和夜宵,如果喝了酒,服务员也会提供蜂蜜水,包括空气净化器、泡脚桶,只要有需要都可以提供,五星级服务,超贴心。地理位置也比较优越,距离市区和火车站大约20分钟车程,机场大约40分钟车程,酒店南门就有公交车,交通十分便利,远离了市区的嘈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