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情侣出游秘籍 山东十一旅游建议

钱钟书先生在《围城》里曾说:“要想和一个人结婚,就先去旅行一次”。旅行中的劳顿与奔波,往往会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出来。闺蜜说旅行是检验爱情的最好方式,十一国庆假期要和男朋友旅行一次,问我省内有没有适合情侣游的景区。于是每年都会和老公固定旅行一次的我,给了闺蜜一份山东十一旅游建议。

我觉得旅行是有两面性的,一方面能够检验爱情,另一方面还可以增进彼此感情。所以我和老公每年的假期都会出游一次。回想近年来去过的山东省内景区,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威海成山头旅游区。不仅景色美,住的民宿也特色十足。

成山头旅游区内有多个景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山头风景区、海驴岛和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成山头风景区是中国的海岸东极地,在那里可以看到最早的海上日出。从小到大从没有见过如此震撼的日出景象,橙红橙红的天空,将海映成红色的霞光,随着慢悠悠探出头来的太阳,放射出夺目耀眼的光。与爱人一同在朝阳下虔诚祈祷,让红日与大海见证爱情的美好。

海驴岛是一座充满神秘的岛屿,而海鸥的到来使神秘感具有了亲和力。岛上有很多海鸥,多到可以用数以万计来计算。和爱人一起游船出海,山海岛屿在飘渺雾气里若隐若现,神秘莫测。在甲板上总会遇见旋转起舞的海鸥小可爱,似乎也在向你们的爱情表达着美好的祝愿。

游完海上来到海岸边的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各种各样的动物小伙伴热情欢迎着来和它们嬉闹的“客人”。听虎啸狮吼、看熊搏豹猎、观群猴嬉戏、瞧海狮海豹赛泳,与动物伙伴们互动嬉戏,彷佛回到了最纯粹最欢乐的时光,也为你们的爱情之路添了一份童真。

美好的人间值得和爱人欣赏,如画的风景值得陪伴侣体验,十一国庆假期出游的情侣们,来一场畅快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