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十一欢乐亲子游 山东旅游攻略景点必去

认识一个育儿师朋友,她经常说要多带孩子出去旅行,多带她去体验不同的环境,因为在旅行中不光可以了解世界,更有助于认识自己。所以我和老公每年都会带孩子出去旅行一次,期待已久的国庆黄金周终于来临,决定再带孩子来一次省内游。在网上查找攻略山东国庆旅游攻略景点必去,确定目的地为威海成山头旅游区。

成山头风景区是中国最早看到海上日出的地方,和孩子在海岸观看海上日出奇景,只见第一缕阳光冲破黑暗发出夺目光芒,犹如普照人间的希望。带孩子参观始皇庙,了解秦汉历史文化,让孩子从小就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海驴岛的魅力在于可以迅速将我们同孩子的距离拉近,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和孩子尽情奔跑,在清凉爽肤的海水里和孩子欢乐嬉戏,在环游海驴岛的游船上一起欣赏浩瀚大海,恍然发觉这是近来和孩子心灵以及身体都离得最近的时间,原来孩子大笑开怀的样子如此可爱,以前我竟忽略了。看来通过旅行有所收获的不止孩子,还有作为家长的我们。

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是名副其实的动物王国,和孩子一起认识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我们被机灵的猴子和搞怪的猩猩逗得捧腹大笑,被凶猛的狮子出其不意的叫声吓得一机灵,为可爱的海豹海狮赛泳时加油打气……我让孩子观察动物们的习性和生活方式,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习惯,最重要的是教育孩子保护动物爱护自然。

旅途虽然有些辛苦,但却是牢固亲情的钥匙,我们和孩子通过旅行得到的成长和经历的冒险,都是健康的亲情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