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2019金秋自驾游,领略不一样的泽国一日游!!!

人生中最好的风景莫过于“在路上”。“在路上”是在旅行的路上,“在路上”也是在人生的路上。

这一次我只身一人,出来散散心,从上海来到浙江省的温岭长屿硐天无疑是最不容错过的风景。长屿硐天位于长三角地区南翼,浙江台州湾南隅温岭市东北。它的地势西高东低,自西东逐渐倾斜伸入东海。有平原、低山、高丘、代丘、台地、海岸、岛屿、滩涂等地貌,以平原为主。系北雁荡山余脉,山峦海拔在150米左右,属低山丘陵。长屿因风峦蜿蜒起伏,远处看犹如海上一座狭长的岛屿。切实的体会到了虽由人作,宛若天成的鬼斧神工。

上海来到温岭还很方便的,动车100多块钱3小时到达..,我虽然只是短暂的过来玩两三天,但却也带了一大箱子的行李。怕不是很方便所以订了一个离车站很近的酒店,但没想到这个酒店意外的令我很满意!帕菲克3D电影酒店。酒店装修超级精致,服务也很好,前台的小姐姐超级热情的,装修也别有一番风味,放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酒店大门口

酒店大厅

房间内部,我一个人睡所以订了一个大床房。

就连墙上的壁画也很精致呢!

第二天一大早就开始我的旅行啦!虽然柔软的大床挽留着我,但我还是更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下一站,长屿硐天

百闻不如一见,果然这宛若天成的鬼父神功一下就震惊到我了,

游览长屿硐天,可以目睹堪称举世一绝的中华石文化的精髓,还可以从这些硐群形成中领悟到先民亿千百年来掘山不止,征服自然的顽强意志和无畏气概。目前,长屿硐天代表性景点有:八仙岩凌霄硐、观夕硐、水云硐等。

《神雕侠侣》、《鹿鼎记》曾取景于此,这更为长屿硐天增添亮丽彩。

除了自然景观,长屿硐天还与宗教文化融于一体。八仙岩因山巅崖壁上有酷似八仙聚会的山岩的而得名。八仙岩寺、庵、庙观众多,而且皆以洞为宇,依崖而筑,人称“仙乡”。

还有众多的景观一天逛下来真的是目不暇接,留点悬念大家亲自来体会吧,嘻嘻,有些累哟.但是却很充实!回酒店睡觉觉了,

总之不虚此行,推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