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1

偏要去武当学武

天数:15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这次端午节,我们公司组织了去十堰市武当山旅游。武当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道教的圣地。5月6号早上我们从公司出发,一行人经过了长达八个小时的大巴行程,终于在晚上六点多的时候到达了我们在武当山的根据地——师和功夫馆。

一整天车马劳顿所带来的疲惫感在看到师和功夫馆的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可能是因为终于到达目的地的喜悦,也有可能是沉浸在夕阳照在师和功夫馆墙上古画美美景而忘掉了疲惫。

接下来师和功夫馆里面的工作人员很热心的跟我们发放房间钥匙,练功服,带着对未来几天的喜悦,我们回到了各自的房间。

师和功夫馆的房间整洁,明亮,室内装饰古典优雅而又不过于沉闷,在进来的一瞬间,我整个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

我们一行人将行李放好后,便到了用餐时间。师和功夫馆的食堂装修古典优雅,配合着暖黄色的灯光,呈现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师和功夫馆是自助式的饮食,一行人排队领各自的餐具,然后依次盛饭,盛菜。师和功夫馆的斋饭很美味,虽然都是素菜,但是做出的味道却让人食欲大开。

清炒卷心菜的味道很足,十分下饭。黄瓜配洋葱做成的凉菜是我之前从未吃过的,没想到二者的结合居然可以做成这么新奇的美味,再配上一碗蛋汤,让人感到唇齿留香,意犹未尽,在那一天,我一口气喝了三碗蛋汤。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一行人出去散了一下步。夜间山上的风十分的凉爽,微风吹拂着发丝,伴随着一行人的欢声笑语,仿佛又回到了十八岁那年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