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7.10.04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武汉

发表于 2017-10-04 12:00

如今中国的退休老人,越来越多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武汉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国庆前,推出了老年人入园优惠活动,平时需要百多元的门票,这段时间只要9.9元。9月29日,我们也去享受了一次。这天阴雨,加上活动已经到了最后两天,原以为不会有很多人。哪知去了才知道什么叫人山人海。尽管我们自己也是老年人,但猛地看到眼前一下子拥挤着这么多白发族,也有点眼晕。我深知,如果不是因为优惠,绝大多数老年人是不会单独来这里的。

早听说极地海洋世界,但一直没来过,总以为这里应该来的是孩子和他们的爸爸妈妈。这次和无数老年朋友一道走进极地,到处看看,结果发现,其实海洋世界并非只是孩子们的乐园,老年朋友们活了一辈子,很多人几乎都没有亲眼见过“海洋世界”。我看到许许多多银发族无不兴致勃勃地举着手机到处拍着,包括我们自己也都像孩子似地兴奋。

售票窗前,平时老年人优惠票也不便宜呢。

雨水丝毫未能影响老年朋友们的好心情

极地海洋世界很大,分了许多区,因为人多,我们只能看到哪是哪里。

园内休息区

海洋世界所在位置,昔日是武汉非常偏僻的乡村,现在园区周围已经 高楼林立。

海洋生物展馆

硕大的玻璃水族通道,游人走在通道内,三面是海鱼成群游动。

水母、海鱼

鲨鱼

海龟

企鹅馆

白极熊

动物表演剧场最热闹,今天的观众基本是银发一族。他们对海狮海象的表演,好奇的程度可能与孩子们类似。

这只海象非常逗乐,居然会摇头表示不满意,如果满意了居然会点头。引得满场大笑。

这只海狮也特别搞笑,没接住圈圈,它会迅速滑过去,用嘴咬起来甩到脖子上去。

----------------------------------------------------------------------------------------------------------------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对武汉老人送温暖,的确让武汉千千万万银发族心领神会。愿社会这样的温暖更多一些,愿武汉的老年朋友生活得更开心一些。

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坐武汉地铁2号线、3号线,都到宏图大道站下,出站步行几分钟即到。

注意:地铁2号线有直达终点天河机场的,可以直接到宏图大道;2号线区间车只到金银潭,可以下车后原地等直达天河机场的列车再去宏图大道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