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6

情暖重阳|察右前旗美丽乡村南村

天数:2 天 时间:10 月 和谁:和朋友

由乌兰察布市康养旅游协会,联合北京旅游商会,共同发起组织的情暖重阳“北京向西一步,本次活动是京蒙两地旅游企业的深度合作,用以拓展乌兰察布旅游资源,发挥乌兰察布的地域特色,首批体验团由北京、天津的多家媒体,旅行社企业和游客代表组成,体验团到察右前旗美丽乡村南村。

村里整洁宽敞的道路,缤纷多彩的彩绘文化墙,每一个墙面都有着田园自然风光,大幅壁画吸引我的眼球,水灵灵水果、松鼠啃着玉米棒、我的童心油然而生,和墙壁上鹦鹉亲密接触,去摸一摸鹦鹉的爪子。

走进察右前旗南村薯宿,墙壁上醒目的文字“我在乌兰察布南村。薯宿等你来”一句温馨的话使游客感到青睐和亲切。

在小院里各异造型的民宿,南瓜形状、星球状等,非常可爱。

院内还配备有餐桌、帐篷、烧烤架等设施,是集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的地标。

在小院聚餐烧烤,还有大柴锅炖菜,烧烤的香气和袅袅炊烟一起飘起,就像院里的牌子上写的“是烟火气是归属回忆是幸福”田园生活的宁静和美好,整个小院让人感到静谧舒适,仿佛是一个遗世独立的天堂,流连忘返。

突然噼里啪啦烟花开始燃放了,让人目不暇接仰望空中绚丽的火花,火花在空中燃放着各种造型旋转开放,呈现出艳丽的魅力,给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在烟花绽放的瞬间,篝火晚会也开始了,大家围着篝火欢快跳起来,释放出满满的激情。

《随便吧》里面优雅温馨的环境美,你一定会爱上它,优美的舞曲、卡拉ok歌声萦绕在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