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跟随秋天的脚步,领略大自然的美丽-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的一次游记

接近十一长假的尾声,还是决定出去一趟,看一下秋天的内蒙是什么样的景色,想去很多地方,但是由于假期有限还是选择最近的五角枫,去寻找一下秋天的痕迹,途径乌兰浩特,没想到在落脚的地方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

我选择了乌兰浩特最好的酒店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入住,首先是因为酒店的排名,其次是这个酒店刚建立不久,但是好评还是很高的,刚下订单酒店就打来了电话,问我们对房间的安排,得知我们是从外地来的,特意房间给做了免费升级,还安排了朝南的房间,并且送了加湿器,真的是太贴心了。一到酒店就被他的造型吸引了,占地面积很大,阶梯状的造型很是醒目,一进门 就有工作人员接过皮箱,还有经理给送到房间,介绍房间的设施,房间还送了水果和牛奶,特别好,真的有回到家了的感觉。

酒店还有其他餐饮,因为第一次来,想着一定要都吃遍了才可以,因为带我们回房间的路过自助餐,人特别多,所以最终选择了自助餐,种类很多,也很齐全,寿司,烤鸭,海鲜应有尽有,很棒。吃完自助餐根据经理的介绍我又去了一趟酒店旁边的洮儿河,上面有哈达桥,别有一番景色

第二天离店前台的小哥哥还送了水果和水,特别热情的给送到了门外,没想到在去五角枫的路上还能遇到这么好的酒店,看到了心心念念的五角枫风景,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