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1

2023年的第一场雪,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游记

天数:2 天 人均:200 元 和谁:亲子

出差到乌兰浩特,正好赶上乌兰浩特的第一场大雪,也领略到了北国的风光,天空灰蒙蒙的,整整下了一日的大雪,白雪皑皑,漫天飘雪,撒盐空中差可拟,未若柳絮因风起,入住乌兰浩特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天气虽然寒冷,但是也感受到了温暖。

办理入住时外面还没有下雪,只是天气暗暗的,服务人员领我去房间时,还特意告知,明天将迎来乌市第一场雪,让我外出多加衣物,注意防暖,小心地滑。特别温馨。房间提前开好了空调,一进房间热气扑来,房间还送了水果,点赞。

晚上在酒店吃了一顿自助餐,服务人员特别热情,知道我是第一次来,还主动给我介绍了酒店的特色菜品,菜品很多,烤鸭,寿司,海鲜应有尽有,特别喜欢的就是巴西烤肉,还有一款酸奶,特备好喝,其他的也都很喜欢吃,吃的很满足,烤鸭都是厨师现场包好的装盘子里。

房间的光线是暖色光线,一进门就是地毯,前台的小姐姐还特意给房间做了一个升级,安排了一个朝南的房间,外面是露天的一个广场,一眼望去,白雪皑皑。大地一片银装素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