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9

武隆旅游记

武隆仙女山是重庆的AAAAA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夏季平均气温24℃,被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重庆独树一帜,是天然的避暑胜地。

武隆仙女山

仙女山位于重庆市武隆区境乌江北岸,地属武陵山脉,距重庆市主城区180千米,从重庆主城驱车前往,驱车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可在武隆服务区或仙女镇上用午饭。

仙女山的美景可是不能辜负的。虽然这个景区的名字听起来非常有仙气,来到这里就像来到了一片人间仙境,感觉像与整个世界隔绝开了,但是在优美中又有着壮观的高山草原。一片片望去,十分开阔,树木茂密地分布着,还有辽阔的草原风光,秀美绮丽,在重庆的美景中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

从仙女山下来以后,我们又顺道去了,传说中的大地之心——天坑寨子!

从景区的观光车下来,远远就听到迎宾鼓的阵阵鼓声,寻着鼓声我们来到了不起眼的寨子大门。据说这里除了有迷人的景色,还能听到土家山歌和欣赏到好看的土家表演。

进入寨子,一边观赏寨子迷人的风景,耳边不断萦绕着土家姑娘优美动听的歌声。

继续往下走,就能看到土家特色的吊脚楼了。

在这里,能看到的土家特色的表演罗。

天坑寨子景区

这是土家传统婚俗的互动游戏,要参加活动并取得胜利,才能带着你的伴侣参与互动。

游玩了寨子,天色已经不早,根据景区的游客观光路线,我们离开了景区,驱车三个多小时,回到了重庆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