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02.17

回归田园生活,体验花间人生(内含独家同里湖度假村,无锡花间堂田园汤舎别墅初体验)

玩法:人文,自驾,自由行,小资,周末游,美食,摄影

作者推荐住宿

发表于 2016-02-17 10:42

冬天,其实是个不太适合旅行的季节!除非你远行,去另一个国度,体验异样的风情!

冬天,其实是个不太适合旅行的季节!除非你去了另一个城市,或雪乡,或海滩!

冬天,其实是个不太适合旅行的季节!除非你只想找个地方放松度假,或泡个温泉,或在装着地暖空调的房间里发呆!

冬天,其实是个不太适合旅行的季节!除非你有那么一群人:可以一起在寒风中奔跑,一起玩乐,一起尝美食,一起评头论足。因为那时景不重要,只想:在一起!他们或是朋友,或是家人,寒冬中一起就有过年的味道!

而我,就有那么一群人……

在魔都,经历了一个号称有史以来‘80后’最冷的一个周末,经历了连室内都只有零度的周末。寒冷已经不是阻止我们出行的借口,大家庭在一起的快乐反而成了我们冬日里的曙光。。。。。。

【行程】

Day 1:上海(自驾)---苏州同里--晚餐:同里人家 宿:苏州同里湖度假村(二期) 特价大床房 双早

Day 2:苏州(自驾)---无锡鼋头渚景区 --午餐:太湖人家----无锡田园东方生活示范区 宿:无锡花间堂稼圃集 田园汤舎别墅区 四早-- 晚餐:桃缘山庄

Day 3:无锡田园东方生活示范区--绿乐园亲子农场 --午餐:十八灶饭庄--回上海

【交通】

主要方式是自驾:

1)上海--苏州同里湖度假村二期(吴江区环湖西路88号,近小川东路。 【 同里古镇内】):

上海到同里交通十分方便,选择众多。乘汽车可选择直达,也可先到苏州再转车前往同里。

1、直达:
上海沪太路客运站:每天下午1点半有直发同里的车,票价约20元,车程两个半小时。
上海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八万人体育场12号门五号扶梯下):8:30发车,16:30返回,双休日会增加一班车次,时间不固定,需当天咨询。
青浦汽车站:有很多班次可至同里。同里汽车站返回青浦的末班车是16:00左右。市区可乘沪青线至青浦汽车站。
上海火车站北广场坐汽车-同里(直达),40元不到,半小时一班,路程是2.5小时
2、上海-苏州:
上海虹桥机场:直达空调车,10:00-19:00,每整点发车,车程一个半小时,票价50元。
上海汽车站(火车站边上):直达苏州汽车南站。每15分钟一班车。行程约2小时。
自驾车路线:
§从上海往318国道至黎星往松厍公路抵同里。
§经沪宁高速公路,在苏州东出口往南行至同里。
§经沪杭高速公路,在嘉兴出口往平望方向,经205省道至松陵往东6公里抵同里。

2)上海--无锡鼋头渚(无锡市滨湖区鼋渚路1号(充山大门):

自驾车路线:

自上海走沪宁高速,至无锡东下 90公里

沪宁高速路费(来回) 110元

【景点】

1)鼋头渚:无锡市滨湖区鼋渚路1号(充山大门)

鼋头渚是太湖北部的一处半岛,形似浮鼋翘首而得名。位于无锡市区西南,这里三面环水,既有山长水阔、帆影点点的自然美景,又有小桥流水的山乡田园风光,是太湖山水景色最美之处。
太湖仙岛是鼋头渚必游之处,也是我们这次在鼋头渚的主要行程,岛上有道教仙宫和道、佛两教石窟塑像。

门票

门市价 105/位/成人 1.4m以下儿童免费

网络预订:95/位/成人

门票是包含:

1)景区内观光游览车(长得像公交车):从充山大门出发,途径犊山大门,终点站为鼋头渚游览中心(近游船码头)

2)游船:景区内至太湖仙岛的有普通游船和快艇(码头相距50米),普通游船单程约20分钟,费用已含在景区门票中,船与船之间相隔25分钟;快艇单程30元、约10分钟,费用需另付。

2)田园东方:无锡惠山区阳山镇桃溪路与阳杨路交汇处

田园东方位于无锡市近郊的惠山区阳山镇,总面积6200亩,原址上有一名字为拾房的村落。按照“修旧如旧”的方式,建设者选取了村里部分老房子加以修缮和保护,保留了村庄内的古井、池塘和原生树木,最大程度地保持了拾房村的自然形态。

其实它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村庄,而是高于自然村、在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已有一定知名度的田园综合体项目——田园东方,它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等产业为一体,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与可持续发展。

对久居都市的城里人来说,田园东方最大的卖点是可以通过周末小住来体会一把陶渊明式的世外桃源之怡然自得与闲适。巧合的是,有着无锡著名特产之一的水蜜桃就出自阳山镇。

对于亲子家庭来说,里面有绿乐园蚂蚁王国,农夫果园,乡村集市,拾房书院等,还是比较适合亲子家庭的,寓教于乐。

门票:免费

但一般来此景点都是住在里面的客人,所以没有什么售票处。

但里面的绿乐园要收费的:30/位/成人,小孩免费。

因为是冬天,像农夫果园什么的都没有开放,如果春夏天来应该会有较多的新鲜蔬菜水果可以采摘,会更加好玩!

【美食】

提起苏州美食,除了松子桂鱼,我想更多人想到的是---面!

的确,苏州的面,细细长长,非常适合江南人的口味,每次去苏州,都不忘去点一碗面。这次在同里,更是意犹未尽。。。。。。

而一提起无锡,更多人想到的便是无锡小笼。虽然这次去无锡市里的熙盛源,却也在鼋头渚里尝到了无锡小笼,那一口,至今还是有点回味无穷啊。。。。。。

【酒店】

1)苏州--同里:

同里湖度假村(二期):苏州吴江区环湖西路88号,近小川东路。 【 同里古镇内 】

房型:特价大床房 997/晚 含双早

tips:由于我们是临时决定去同里,所以订酒店也比较急,因此价格比较高,建议还是提前预定价格比较优惠,同时这里周末房源比较紧张,淡季或平时来,性价比高很多!

2)无锡:

无锡田园东方花间堂稼圃集温泉别墅:无锡惠山区阳山镇桃溪路与阳杨路交汇处

房型:田园汤舎别墅 1780/栋 两卧 含四早

tips:别墅区和民宿区不在同一个地方,别墅区要开三分钟左右的车,它有短驳车接送,有私家车的可以自行开到别墅门口,这样搬行李也比较方便!

这两个酒店还是建议自驾比较方便,因为周边交通不够发达可以直达。

几年前,来过同里,在我的印象里,这个号称“东方小威尼斯”的古镇优雅而特别。它,不像周庄,有着天下第一水乡的美誉;它,不像乌镇,有着西市河的绝美夜景。同里是一场梦,一场青葱的梦。

有着无数脚步所蹭亮的石板路,有着姑苏城外唯一一个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古典园林---退思园,虽然商业化同为严重,却不失为一个美丽的去处。

而这次旅行,同里,于我们而言只是单纯的中转站,却依然能感受它淡淡的幽静,更让我们意外的遇到它-----同里湖度假村(二期),这个以亲子主题,服务超好的豪华酒店!

一直在各大网站攻略中看到它,知道二期和一期相比,不仅设施新,更是在服务好,亲子游玩项目全面等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而如今,出门在外,让孩子们玩好已经成了大多数父母最大的需求。

带着好奇,想着去一探究竟,周五下午,我们两个家庭就先等不及去体验一番。。。。。。

上海开到同里只需要1个小时的路程,刚进酒店大厅,亲子主题扑面而上:小桌椅,画笔,画纸,甚至有一面墙大的画纸给小朋友们涂鸦,连电视机里也放着小朋友们喜欢的动画片。

真是太有“小心机”了,两个小朋友瞬间视我们家长为透明,所以在全程较长的check in中 ,真是第一次,小朋友们不催也不吵,这点,不得不为酒店考虑周到点赞!

虽然是最便宜的特价房。房间里没有任何风景,可是在房间大门口望出的,确实另一番景致,古镇风韵时刻呈现在面前

一进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这个热水壶,这是和其他酒店最大的不同,这让我们带娃的再也没有为泡奶的水质量而烦恼了

放下行李,小朋友们已经等不及去玩了,在这么寒冷的天气却要放肆的游泳,这就是住酒店的优势,瞬间找回夏天的感觉,有木有??!!

服务人员,更是贴心的送上茶水!水,还是温的。。。。。。

酒店的娱乐设施其实还是挺丰富的,看了这些有点后悔住的时间太短了,如果有充足的时间,一定要一个个玩过来,怎么也要对得起这个房价。

儿童游乐房

陶艺房

还有桌球。。。。。。

【晚餐】:同里人家 人均60元

好的酒店就是好的风景区,外面天色已暗,里面的人却浑然不知。考虑到酒店里面的性价比一般,又想在古镇上吃吃特色菜,于是,还是决定离开酒店,出去觅食。。。。。。

在酒店斜对面就有一家比较大的餐馆:同里人家,外面看上去黑漆漆,但是周围却停满了车,直觉告诉我们应该是个不错的店,果然不是所望!

一进饭馆,就有古镇气息,墙壁上还有投影放着古镇的特色景点:三桥。这次虽然没有时间去古镇里走一遭,但在饭馆中却同样感受到古镇的魅力。

现烧现点,挺有特色的。。。。。。

大家肚子都饿了,先点一碗奥灶面和糕点解解馋,小朋友们个个狼吞虎咽,不一会,一碗面就所剩无几,但是这碗面倒是便宜,与其说一碗,还不如说一小缸,25元,价格还是很合理的,味道就是--鲜!(消灭太快,只能拍到一点)

发糕

很久没有在家里自己烧腰花吃了,感觉弄不干净,这次也尝尝,味道不错。。。。。。

这个糯米排骨饭很香,喜欢吃糯米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本来以为会吃不完,没想到一扫而空!

酒足饭饱,回到酒店,一打开门,又被惊喜到了。知道我们有小朋友,便池,玩具,睡袍,统统递上

不得不感叹,如今的亲子酒店是一个比一个厉害,所以,有这么周到的酒店服务,我们做父母的带孩子出来玩还有什么可以担忧和顾虑的?!

游完泳,孩子们早已累得趴下,灯光下,看着孩子入睡的脸,我也无限满足。。。。。。

【酒店自助早餐】

这个酒店的自助餐,同样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又特地为小朋友炖的蛋,薯饼,面

各种点心

豆浆油条,粥面,炒蛋,品种丰富

还有棉花糖,巧克力喷泉

难怪孩子们笑的直呼过瘾,服务员更是贴心的送上围兜。不愧是以服务闻名的同里湖啊!

吃完早餐,收拾行李,准备和大部队汇合,出发,我们无锡见!

马上要和其他小伙伴们集合了,大家心里都激动无比。别说孩子了,有时候大人们也是很喜欢人来疯的,或许这就是中国人骨子里喜欢热闹团圆的基因在作祟吧,呵呵!

选择无锡标志性景点:鼋头渚 作为我们相聚之地,看来是再适合不过了!

太湖佳绝处,毕竟鼋头渚-----郭沫若

都说来无锡必游太湖,游太湖必至鼋头渚。这里是纵观太湖山水组合最佳处,也曾是一座私家园林。至今仍保存着许多古代吴越史记,及吴越历史人物的传说。

鼋头渚有充山隐秀,鹿顶迎晖,鼋渚春涛,横云山庄,万浪卷雪,湖山真意,十里芳径,太湖仙岛,江南兰苑,樱花谷,广福寺等景点。要想玩的周全,必须要做好线路规划!而我们四个亲子家庭,由于时间有限,只能选一个最有名的太湖仙岛来游玩,事实证明,这个选择还是很正确的,就玩一个太湖仙岛,都足足花了四个小时!

选择寒冬里的一个阴天来游玩鼋头渚,只能用凄美来形容风景,幸好有一群兄弟姐妹们谈笑风生, 使景区也润色了不少!

其实,从大门口走到乘游览车的地方,也要有七八分钟的时间,因为寒风瑟瑟,道路也宽,游人稀少,让我们感觉整个鼋头渚似乎就我们一行人在游览,瞬间感觉景区空旷无比。我想,如果春天春暖花开,一定是个绝美赏樱之处,也理解了为什么每年樱花季会有那么多人来到这里赏樱!

在充山隐秀的对面就是乘游览车的地方,可以直达游船码头!

来到游船码头,正好赶上一艘游船马上要开了,一行人冲上游船,运气不错!

一路上海鸥随着游船一路飞翔,小朋友们兴奋不已,可惜湖面上寒风刺骨,孩子们还是乖乖地呆在游船里。如果是春天,可以在甲板上一路喂着海鸥,吹着太湖风,向前行驶,那副场景一定很美,于是,心中暗暗下定决心,要在春意盎然之时再来一次!

大概十五分钟后,船渐渐靠岸了,太湖仙岛已经渐渐呈现在我们面前。。。。。。

整个仙岛,感触最深的就是到处都是猫,简直可以叫做猫岛了,野趣十足,小朋友们最大的乐趣就是逗猫了!

会仙桥上走一走

穿过会仙桥,就有两条路了,一条是穿过天街直达道观的,另一条是到天都仙府,灵霄宫的。

我们先从天街出发

说是天街,其实就是卖小商品的一条商业街,但是和其他景区的商业街相比比较萧条,选择的商品也不多,里面有一到两家点心店,也不知道是不是淡季的缘故,像无锡小笼,小汤圆,烧麦什么的都没有,只有花生瓜子和茶。。。。。。

天气寒冷,买一个暖手的(后来发现这玩意是一次性的,之后会变得越来越硬)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古戏台,小朋友们终于找到一个地方发挥了,发现孩子还真是开心果,任何大人们觉得很无趣的地方,孩子们总能用他们的童真变出一台戏,这也是我坚持带着孩子一同亲子游的关键,有时候与其说是我们带着孩子看世界,不如说是孩子带着我们领悟世界的精彩!

说来也挺幸运的,到达道观的时候,一整天的阴天突然出太阳了,难道都是有福之人??!!

旁边挂满了他人的心愿牌,新年来临之际,每个人都在心里暗暗地为家人,为朋友祈福吧!

无意中,翻到一张分手祝福,读着读着,在嬉笑中却不知不觉把自己给感动了,有时候,放手并且不回头也是一种爱!

是的,希望我能走的很远,不再回头。。。。。。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大人和孩子肚子都饿了,时间关系,我们没能去天都仙府,灵霄宮,只能打道回府去吃饭了。

虽然是冬季,虽然是一副萧条景致,但还是可以感受到太湖的美。。。。。。

本想去横云山庄吃饭,可是谁知道,时间过了两点,饭店也全关了,只有太湖人家还没有关,我们一大群人冲进去,把最后能吃的都点了,工作人员都是排队等着我们吃完好收工的表情。

太湖人家不像横云山庄里有炒菜,它只有小吃,虽然味道没有无锡市里的好吃,但是景区里也算将就,关键是孩子们都大口大口的吃着,觉得那是人间美味,果然肚子饿了,吃什么都开心!

这小笼就像包子一样大了,肉也是无锡特色,甜甜的,不过饿的时候,还真是不错,管饱!

觉得最好吃的,还是这个银鱼馄饨,非常鲜美,对得起太湖三百之一的称号!

Tips:

1)整个景区非常大,要想玩的面面俱到,必须要两天才行!一般人都会先游仙岛,因为船有时间限制,建议先玩后太湖仙岛再做其他景点规划!

2)吃饭问题:在景区里,比较有名的就是横云山庄和太湖人家,一个吃炒菜,一个吃小吃!但是横云山庄下午两点以后就不营业了,所以去的朋友要规划好时间!

3)很多网上介绍说景区有两个门,但事实是只有一个门是开的,就是充山大门!

4)个人感觉冬天景致比较一般,等到春天赏樱之时,百花齐放,樱花烂漫之时应该会很美。

吃完后,我们就要像我们的下一站出发了,这也是我们此次旅行的重头戏---无锡田园东方!

从鼋头渚出来沿着太湖一路开,风景宜人,路边还看到好多成片的桃树,突然一个转弯,景色豁然开朗,与之前的农地,桃树完全不同,田园生活到了!

传说中的世外桃源,确实有那么一点意思。

久居城市,孩子们或许已经习惯于钢筋水泥的地方,眼前的一切已经让孩子们慢慢释放出天性了!

自动站在一排,学着鸭子一起叫:嘎。。。嘎。。。。嘎

而花间堂的总台就躲在这一片世外桃源中

一进大厅,文艺气息扑面而来,再这样的地方,确实需要这样的客栈来贴合主题。虽然上次住花间堂是在古镇周庄,而这家虽然还是保持其风格,但又有田园生活的感觉!

小小客栈,处处体现出主人的用心

进门一杯茶,暖心暖胃

所有的细节都瞬间让我们爱上这里,让骨子里有文艺细胞的我们瞬间春心荡漾!

每个人都被店里的布置所吸引,孩子们也情不自禁起来。。。。。。

由于我们住的是别墅区,要另外开车前往,考虑到人多拿行李方便,我们还是决定自己开车去别墅区,当然是有工作人员带路哦(也可以做他们酒店的电瓶车前往)

拿好房卡,浩浩荡荡冲向别墅区

三四分钟的路程,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别墅区

就在这一瞬间,让我有种在美剧《绝望主妇》中的场景感,整个小区非常安静,让人也瞬间心底宁静了不少,整洁的道路,仿佛就能看到清晨人们在这里晨跑,遛狗,如此休闲。。。。。。

来到我们的别墅前,满怀着期待

推门而入,伴着孩子们的尖叫声,大人也感叹起来,回头一看,全在拍照

真是处处都有花间堂的感觉

再看看房间

再看看所谓的温泉后院

小朋友们早已兴奋地开始安排自己的房间,在楼梯上爬上爬下,整个别墅瞬间成了他们的游乐场,在别墅里竟然还有小朋友的游戏室,虽然没有什么玩具,但有一个空间便是足矣!

不需要大人们教,他们已经自己铺开玩起来了。。。。。。

孩子们成群结伴,大人们坐在一起,一杯花茶,开始研究晚饭问题

【晚餐】

这里虽然别墅装修别具一格,可是由于是刚装修好,都比较新,整个度假区域的餐饮选择非常少,逛了一圈,似乎只有一个

多多的面包树(酒店内):与前台一墙之隔的多多的面包树,是被区隔出的一方禅意境界。时光缱绻止步不前,宜品一杯醇香的手工奶茶,尝一口无添加烘焙甜品。

这里主要提供简餐,也是我们第二天早餐的食用地。

虽然有小炉子,有电磁炉,可是没有食材,周围也没有超市,看着夜色渐深,不得不查起了周围的农家乐,后来发现除了酒店,这一代的农家乐还是蛮多的,但桃缘山庄据说是在那一块最好的,很多人办婚宴都会去那里,地方很大,停车方便,环境好,菜很多,分量足。

可是不外卖,小朋友们也不愿意再出去吃了

好,几个男人顿时决定,开车出去把菜买回来吃,大家兴致高昂,说走就走。当他们走后,妈妈们瞬间悟到,没有碗筷,没有盆子,那么多人,难道都用一次性饭盒装?不免开始担忧起来!

桃缘山庄:打包菜

近一个小时后,男人们连锅带盆把菜都端进来了,孩子和妈妈们都瞬间惊呆了,爸爸们一个个就像端菜小弟一样,从车里的后备箱变出了一桌菜!

老板真是太好了,竟然把碗筷都帮我们准备好了,连锅子都借给我们端来,200元的押金却也值得。

一桌子满满的菜,那么多人围在一起,让我有种过年的味道!

老实说,和兄弟姐妹之间已经很少在这样一个屋檐下吃饭,我们过年是也常常在饭店里早早预定好年夜饭,人人边吃边刷手机,吃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大家图的是省心省力,当然,如今也确实很少家里有那么大的空间容下那么多的人。

虽然时代越来越高科技,各种服务也越来越多,却使我们忘记了过年的味道,忘记了一家人团聚的味道。

其实,我已经忘记了吃的是什么菜,那个是招牌菜,因为在我的记忆力,满满的都是写欢声笑语,虽然客厅没有那么多位子,我们大人很多都是端着碗站着吃的,但是我感觉那就是人间美味!

我没想到这样的人间美味,生活感极强的画面会在旅行中遇到,它带给我的震撼或许更优于风景!

深夜,洗完澡,伴着淡淡的花香

回到房间,看到两盒水蜜桃汁,这才想起,原来阳山就是无锡水蜜桃的盛产之地,想着夏天水蜜桃上市的时候再来,或许又别有一番风味了!

周围一切静悄悄,安心的入睡是最幸福的事情

早晨,伴着鸡叫(几百年没听过了),开始起床研究今天的活动

不管怎样,先去填饱肚子,当然也很好奇花间堂的早餐

【早餐】

多多的面包树

正是田园风味十足啊

可以选择在里面吃,也可以在外面。

其实食物于大酒店相比,品种不多,味道也不是很特别,但在这里吃的也就是一份情怀,一份回归田园的心境吧!

早饭后,做在阳光下,一杯奶茶,一本书,就是让自己放空

对于小朋友来说,这是他们最期待已久的玩乐项目。绿乐园在整个度假区内,因为现在是淡季没有蔬果采摘,动物也不多,但是小朋友们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成人陪同,30元/位,小朋友免费)

里面的动物就是普通的小牛,小羊,小猪,马,其实整个动物乐园不大,就是让向朋友们体验一下与动物亲近的感觉

但是好像喂小动物吃饲料还要另外收费的,我们因为没有喂,也不清楚。农地里也种满了菜,想来也是方便春天的时候帮助小朋友采摘而用的吧!

出乎大人们的预料,小动物没有引起小朋友们的强烈兴趣,倒是里面的小小游乐场让他们玩的很过瘾!

几个大朋友看到蹦极,连忙爬上去跳起来

小小孩更加适合滑滑梯这类的

在帐篷里玩捉迷藏也是那么的有趣

勇敢者道路走起,女儿受了哥哥姐姐的影响,第一次走起了吊桥

没想到吊桥的尽头是一个可以过家家的小木屋。在走吊桥时,姐姐告诉妹妹:只有勇敢的走过去,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细细想来却是人生哲理!

在陪孩子玩的同时,路牌上的一句句提示语也给大人们不断思考。。。。。。

乐园除了儿童乐园,还有一个蚂蚁王国,DIY教室,我们路过时,里面冷冷清清什么也没有,可能春夏天会有活动吧!

出了绿乐园,逛逛整个度假园区,真是让人回归田园的感觉,没有太强的商业气息,一切回归本真!

逛着逛着,倒也发现了一个看书的好地方,如果想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确实不失为一个好去处

美好的旅程总要有结束的那一刻,不知不觉大家又要说再见的时刻了,一起吃最后一顿午餐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就近选了一个农家乐:十八灶

说是农家乐,但其实里面的装饰都还不错,也有大的圆台面,最后一顿,要开开心心的吃饱喝足

这个是店里的招牌菜,鱼虾一锅鲜,168元。据说里面还有河豚,虽不知真假,但是味道确实很鲜!不过有点偏辣!

不知道是运动的太厉害的原因,还是早饭吃的太早,红烧肉一上来,小朋友们洗劫一空!

太湖三白,还是不忘要尝一尝!

牛肉锅巴

相聚的时间如此短暂,大家都是那样的依依不舍!

此次旅行,是我的堂兄弟姐妹之间一次家族之旅。写到这里,两天两夜的行程里,景点有多美,住的有多舒服,于我而言,其实并不重要,脑海里浮现出来的还是当时的一张张笑脸,一个个温馨的场景!

对于我们这一代80后独生子女而言,堂表兄弟姐妹之间的情谊就是亲姐妹之间的情谊,所以,在这次旅程中,大家一起围在一张桌子前吃饭,哪怕没有座位个个站着,哪怕没有饕餮美食,这些在亲情面前都微不足道。旅程最后,几乎所有人都难忘那天晚上打包回别墅吃的那一顿饭,也都期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能再次相聚,共同觅春!

如果你对我的亲子游感兴趣,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和博客,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和分享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和育儿心得!

微博:http://weibo.com/u/5462349670/home?topnav=1&wvr=6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546234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