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2

出发,归来仍少年。【贰】

大涂混不吝

6月28日中午时分进入陕西境内

下午三点到的西安,依稀记得第一次来西安是14年的夏天,当时是来开会。那一年是最耀眼的一年,到后来自己膨胀的不行,最终摔了大跟头。最重要是的丢失了信心,完全的自我否定,感觉自己就是个loser。

现在已经看淡,每每回想起来总能给自己个警醒,能让自己在后来的日子里慢慢的去沉淀去思考。我觉得经历的无论好事或坏事,真的是在自己以后的日子当中都是难能可贵的财富。

晚上和好朋友一起吃的涮锅,聊了许久,大家都是那种特别坚持自己的人。有时我们都想着因为一些事能够改变自己的性格,让自己刻意的低调起来,但走着走着却发现,人的本性是很难去改变,只能改变的了一时,到最后你依然是你自己。所以不用压抑自己,跟着心走就好。

6月29日的第一顿饭-西安羊肉泡馍

听说这馍要掰一上午,要一丁点一丁点的掰,以前时候的人早上坐城墙根底下聊着家常唠着八卦,到中午端着碗回家冲上汤就当中午饭了。可我只掰了半个小时就手疼,发酸。恩,味道还不错,就是偏咸了点。

吃过饭,开了导航就上京昆高速向成都方向走了

出发前的自拍。

发现陕西的油价好便宜~

京昆高速还是第一次走,从西安出来就开始无数的盘山路和隧道,想跑都跑不快,基本速度在80左右。

服务区拍的,景色不错。
京昆高速途中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下午6点40进入四川境内

到四川之前有点困就想着在服务区睡了一会,谁知道直接睡了俩小时,这个点了也不想赶夜路,就把今晚的歇息地方定在了广元。

晚上7点40到的四川广元,天还没黑,这是在酒店门前拍的

从广元下了高速以后第一印象就是城市不大,但特别干净。听出租车司机说广元市国家卫生城市和旅游城市,给我推介了吃小吃的地方,还嘱咐我别做黑车和蹦蹦。

这家串串店人很多,到这会已经很饿了,一口气吃了几十串,才花了20块,最后结账的时候我说老板再给我来碗稀饭,他说你在加1块钱。这 感 觉 真 t m 的 爽 !

吃过串串就顺着路去嘉陵江边了,很近挨着的,当时天气温度23度,江边都是散步的人,躺在藤椅上的、钓鱼的、这里特别安逸,很安静、风很轻...

-还发现了一座老桥

6月30日上午11点继续向成都方向开

路上依旧是隧道和弯路,相比北边地势缓了很多,今天的心态就比昨天稳了很多,基本一路90,不争也不抢

下午三点从成都北下的高速

京昆高速西安至成都这段真的是特别磨性子,欲速则不达,做什么事永远都是顺其自然的好。祝自己接下来的旅行一切顺利。

愿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祝,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