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4.15

打卡西安网红拍照圣地老城根G park,最喜欢的商场(没有之一)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购物
西安
锦江之星

之前听去过西安的同事各种吹捧西安老城根商业街是花园式的商业街,夜景特别好看非常适合拍照,而且有超多美食......这次来西安出差我和同事便专门把住宿的地方安排在了老城根旁边

我们从高铁站出来时已经十二点多了,饥肠辘辘的我们一出高铁正好赶上了108路公交车直达酒店,果然西安人民真的好热情,我们预定的是锦江之星老城根GPARK酒店

,前台的小姐姐知道我们第一次来西安且是特地打卡老城根儿后,热情的给我们介绍附近好吃的好玩的,听完介绍我们迫不及待地放下行李,冲向老城根!!!第一站“东强大老碗”(因为太馋了)给五颗星哦,首先位置很优越就在酒店隔壁,之前看好多人都有推荐他家的面条,我们点的是他家特色招牌四合一和卤猪蹄,味道杠杠的,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面条是现擀现卖,面条劲道,各种臊子也很入味。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饭点人会很多,建议错开高峰期来吃。吃完面条正好逛老城根去咯~

我们是从后门走的,不到两分钟就到了传说中的老城根,确实得夸一下这次选的锦江之星酒店,位置、服务、价格都深得我心了,真心推荐这家店!从后门过去好像正在装修着一个“方所”书城,然后旁边是西北最大的IMAX影院,看起来是很beauty,晚上就翻它牌子啦,顺着小路继续走我又看到了好多好吃的......“眉州东坡”装修真的好民国风啊,吃是吃不进去了但是可以各种拍拍拍啊

,对面是“鼎泰丰”诶,最喜欢他家的包子,哪一款都超好吃,但其实我只在北京吃过一次,太贵啦~,作为一个9102年的小姐姐出门第一件事就是喝奶茶,我们在美团上搜罗了一下,鹿角巷、奈雪的茶、喜茶、蜜雪冰城.....哈哈哈反正我喜欢的都有了,推荐鹿角巷的皇家九号和黑糖鹿丸系类的、奈雪家的霸气芝士草莓和欧包、喜茶家的多肉葡萄......(这是我的口味哦)反正在老城根这些店都有,大家自行选择。

花园式的商业街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很漂亮.这家小火锅的味道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环境绝对值得来的。

吃的有海底捞,小龙坎,台北烤堂(反正很多啦)还有很多大牌店比如迪奥、markup for ever、丝芙兰、雪花秀之类的化妆品店这个很推荐给大家,因为我发现这边专卖店好像要比西安的赛格国际能便宜一丢丢吧,举例一支口红差5块钱的样子,对于我这种苍蝇腿也是肉的人来讲已经算占大便宜了,当然土豪请忽略

。我们在老城根中心位置看到了一个超大水晶,超级超级漂亮,上图大家自己看,而且这些都是图案动态哒

还看到了几家女装店,装修很有特色,价格稍高了了些,一件秋装都在3000以上了,真心买不起。在往前走竟然看到了ZARA

,ZARA家的衣服一直都是潮流前沿融合了当下的热门时尚因素,可以说是年轻一代的心头好了,不进去淘两件衣服都对不起我来了趟西安。这家店是西安最大的ZARA,据说还是西北旗舰店,整整三层真的有够大,外墙很漂亮,里面装修简约大方,空间很大很好逛,就是在店里连个椅子都没有,试个鞋都要站着。店里还有很多划算的特价产品,堪称物美价廉,最后我在我在ZARA家淘了一条裙子和裤子

。一看时间,都过去两个小时了,有点饿了,就刚刚好看到星巴克了,我们两个小女生点了两杯抹茶星杯乐和蛋糕

,坐在二楼高大的落地窗,刚好能看到小的音乐喷泉,和一个下沉式的篮球场,居然还有一群大帅哥在打篮球,已经10月底了,还穿的短袖,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篮球场的旁边看到了非常漂亮的建筑,是adidas。特别引人注目,特别高大上,上图,大家自己看,漂亮吧!在网上查看了下,这家老城根adidas还是西北地区唯一的ADIDAS城市旗舰店,怪不得这么霸气,里面还有全球限量款的新品,明星签名鞋,和各路明星、品牌的合作款,还有一个定制区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产品,如更换颜色和刻印名字,老城根adidas提供了与全球同步的服务。隔壁是西北首家AJ旗舰店,里面也有很多限量款,之前在朋友圈看到这家店搞限量销售的活动,有朋友提前一天排队,对这些我也不是很懂,上图片大家自己看吧,喜欢的可以来逛

接下来去了我同事推荐给我的-浅葱小唱,这是一家创意川菜。

我们是8点多到的浅葱小唱,有驻场已经开始唱歌了,气氛非常

好,店里装修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我们两个人点了服务员推荐柠檬百香果,鸡丝凉面,辣子鸡,糯米排骨、蟹粉豆花,都是荤的,哈哈!味道是好的,就是量有些欠。特别喜欢他家店的餐具、碗和盘子都是小碎花的,超级好看,摆盘也好看,特别适合拍照。服务员给我们倒水的期间,偶然间我还看到了一个高鼻子的外国人。随着用膳的结束,钢琴声响起,一位女子高歌光年之外,曲子一首接着一首,一个人接着一个人在那弹唱着,把人们从饭菜的留恋带入了音乐的高潮。我也推荐给大家,这家店人均100左右。晚上9点多的老城根,人也超多。

夜幕终于降临,最后一站便是好评如潮的中国机长,我们卡时间吃完晚饭,刚好去感受一下所谓的西北最大的IMAX厅影院是什么样子的。看完电影出来已经1点了,我们也得赶紧回去休息了,明天上午还要去工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