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凤凰古城轻松游玩,你值得拥有

天数:2 天 时间:5 月 人均:2500 元 和谁:和父母

想要在凤凰古城玩的轻松,第一你得先睡好觉。最好是睡到自然醒,那样你会有充足的体力游玩。第二就要看你是对人文历史感兴趣还是对夜景或者演出感兴趣。只有你感兴趣了,你才玩的轻松,玩的快乐。

如果对人文历史比较感兴趣的话,可以白天参观古城8景【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沱江泛舟】、【万寿宫】、【崇德堂】、【主题博物馆】、。

夜景真的很美。

夜晚的凤凰因为酒吧街而显得十分吵闹,但是依旧掩盖不了她的美丽。夜晚时候沱江两边的城墙和楼房灯火辉煌。十一点半过后,酒吧街的会统一安静下来,这时候的岸边或是桥洞下面或许会有流浪歌手或是驻唱歌手唱歌,看运气了。

看夜景全景的话,南华桥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晚上可以观看边城演出或者篝火晚会。更建议观看边城演出哦 毕竟每年3月份才会开演的,是很多人慕名而来必看的项目,看完演出之后 可以去清吧听听歌放松一下 或者坐坐船。

夜市:

凤凰的烧烤街有两处。

一处是虹桥头上靠长城宾馆的那条街,专做游客生意。但是,现在已经被撤到室内了,不复当年的大排档景象。我还是第一年去的时候见过,不过味道也不见得多特别。

另外一处是天下凤凰门口的那条街,本地人叫新马路夜市,推荐。不幸的是好像新马路现在也搬迁了,很多朋友也找不到。 所以建议打的吧,凤凰的士一般十块就可以环城,记住这一点就可以了,或者问问老板。

友情提示:不要带硬币,凤凰基本都不收。至于为啥,我也不知道。

第二天 可以去苗寨游玩。 选择一条比较轻松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