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6

冬日梦幻之旅:入住西岭雪山脱壳龟营地蛋

成都周边🌨️2h直达云端上的纯白小森林🌲

冬日漫游指南 成都周边这个纯白雪世界⛄️给我惊艳到了~

在半山上的纯白童话世界 玩雪滑雪🎿拍照📷穿梭在山顶云端的纯白小森林 美到窒息~

我去的时候正好遇到山顶下大雪❄️漫步在满天飘雪里 像闯入了电影里 浪漫到不行‼️冬日赏雪也太爱啦~

西岭雪山介绍

西岭雪山,位于成都市区以西约2小时车程的地方,是一个让人仿佛置身北欧的梦幻世界。这座雪山有着壮丽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雪上运动项目,向来是成都周边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乘缆车欣赏美景

游客可以乘坐缆车🚡到达鸳鸯池,欣赏到半山映雪广场的纯白童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玩雪滑雪🎿、拍照📷,穿梭在山顶云端的纯白小森林中。特别是在冬日,当大雪纷飞时,整个雪山仿佛被包裹在浓厚的白雪之中,给人一种神秘而美丽的感觉。

探索原始森林

不仅仅只有雪景,西岭雪山还有原始森林、林海雪原、雾松雪淞、冰挂冰瀑等自然景观,让你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从半山映雪广场乘坐第二段缆车🚡到达日月坪,你将能欣赏到更加壮观的雪景,并且可以拍下云端里的美景。

注意保暖 准备雪山装备

由于西岭雪山的海拔在2000m至3000m之间,冬季气温较低,所以游客在前往之前要做好保暖措施。建议携带羽绒服、保暖衣、墨镜、帽子、围巾、雪地靴、手套等装备,以确保身体保暖。同时,白天和夜晚的温差较大,也需要注意调节。

推荐住宿:脱壳龟营地蛋屋方舱酒店

如果你想将这次冬日之旅延续到夜晚,可以考虑在滑雪场旁边的脱壳龟营地蛋屋方舱酒店入住。这里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让你能够尽情享受雪山的美景,并且感受到北欧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