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兴城当地人在哪吃海鲜,兴城吃海鲜最便宜的地方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人均:150 元 和谁:和父母

计划已久的一次旅行,终于可以和爹妈一起过个团圆节了,终于两娃能一起去海边耍了,终于可以品尝到开海后的肥美海鲜了,终于…可以约牌了

中秋小长假出门的人不多,早上七点半从 北京 出发,十二点半到达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途中除遇到因几起追尾和某收费站在拆除影响路况外,都很顺顺当当。

民宿是提前订好的,150¥一人包吃住, 葫芦岛 小凡家的房子很干净,伙食也好,这是二度来住了。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如果夏天来 兴城 古城是不错的选择,晚上可以去夜市溜达吃吃小吃,傍晚去海边走走吹吹海风都是不错的选择,古城尤其是晚上的灯光,非常的漂亮,每天天黑以后就会亮起来,一直到晚上10点钟,小伙伴们要尽快啦

兴城古城

第二天 我们去 兴城 海边的地方去赶海,,小凡老板给我们提供的赶海工具,亲自带我们去抓螃蟹和八爪鱼,告诉我们怎么玩,确实太有意思了,挖了不少的海鲜

赶海一般选择在大潮汛最好,因为大潮汛海水退的远又快,特别是贝类海鲜行动较为迟缓。当海水退下去的时候这些贝类海鲜就被搁置在沙滩或泥滩上了。而这大潮汛就是在农历每个月的初二和十六的前后两天为最好。赶海的天气也是有讲究的。天气突然变化时(以阴天为好)或者四到五级的 西北 风刮几个小时,然后再转南风,这样的天气为最佳。碰到这样的天气,通常都会满载而归哦!

我们的第三天,我们一起跟小凡渔民去出海打渔,,打了好多的海鲜,跟渔民去体验出海打渔,真的是终身难忘。

打捞上来的海鲜,我们就赶紧加工加工,然后就吃掉吃掉啦。

在介绍一下我们住的房间,兴城 祥和居家庭宾馆里面,空调,WIFI,独立洗手间,24小时有热水能洗澡。

兴城祥和居家庭宾馆

离海边特别近晚上吃完饭还可以带上孩子去海边踩踩沙子,吹吹海风。

如果选择去海边旅游,或者说是去海边选择便宜又实惠的海鲜美食,我个人比较建议大家可以来一下 祥和居家庭宾馆、携程里面就有店铺,可以找到他的电话。我们也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去。当然也带上老板给我们挑选的海鲜一起带回去给家里人尝一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