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周末小游

天数:1 天 时间:9 月 人均:50 元 和谁:和父母

这个周末,起的很早,到小区隔壁的锦江之星师大店用了自助餐,菜品很丰富,尤其是自助米粉,配上大骨汤和肉酱,味道极好!最近经常听朋友讲起湿地公园,还给我发了几张照片,这里我也顺便晒一下。说是一个天然氧吧,今天阳光明媚,带上父母,走起!

湿地公园位于城北区,距家不远,开车十多分钟就到了,公园的停车场分段设置很合理,爸妈腿脚不好,就直接开到中区的停车场,放眼望去,满是绿色,很多种花我叫不出名字,它们一团团一片片的装饰着北川河畔,这里地势开阔,沿着北川河畔,一路都是休闲栈道,还有许多富有现代气息的雕塑,市民在这里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散步,游玩,健身;公园里还有自行车专用道,一群学生骑车欢笑而过。一路上行人不多,累了不远的距离就有休息的长椅,难得的如此得闲,陪着父母在这里散步,父母感叹西宁的变化太大了,城市建设越来越漂亮!沿着栈道缓缓的走着,看到不远的河边有一群野鸭,快乐的游来游去,老爸说生态好了鸭子都来安家了。继续往前走,是一座大型的游玩设施,酷似一个镂空的大球,大球里面有各种攀爬的设施,孩子们在里面玩得正欢,嬉笑声不断的传来,我们也凑前看个热闹。公园是个顺着北川河道而建,总长接近6公里,父母累了,就游玩了一段,下次空了接着再来。

周末有空了,带上家人或朋友来这玩玩儿,真是个不错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