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3

青海湟源·树莓山庄丨青山绿水中的世外桃源 🍓🏞️

青海湟源·树莓山庄丨青山绿水中的世外桃源 🍓🏞️

树莓山庄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也是位于青海省湟源县的乡村旅游产业园、自驾车营地,距离西宁市约一小时车程,是烧烤露营的最佳去处。 🚗🏕️

◎游玩时长

大约两小时。⏰

◎景区亮点

避暑林地:树莓山庄里景色非常优美,远看丛丛青草中还有正忙着低头吃草的羊群。这里非常适合野营,我们是自己带着帐篷、吊床去的,玩得非常自在,阳光充足,但是一点也不热,因为微风带着凉意,空气质量很高,是避暑的好地方。🐑🌳🏕️

农耕体验:树莓山庄种植了一千余亩树莓,适合游客们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我们对摘果活动很感兴趣,因为平时在城市里是很少有这种机会的,这里的树莓又多又新鲜,我们尽情采摘,享受了一把田园生活的乐趣。🍓🌾👨‍🌾

基地参观:树莓山庄有占地4200平米的特色温室餐厅,还有四千多平米红酒生产车间、饮料生产车间。我们参观了70多套生产设备,深深为这里树莓加工产业的现代化感到震撼,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特产

正如其名,树莓山庄以种植、开发“青藏圣果”树莓为主,产出树莓饮料、树莓果酱、树莓红酒等。我们买了一瓶125毫升的树莓酒,包装很好看,而且香味醇厚,酒精度大约42度,据说是青稞酒和树莓鲜果酿成的,非常独特,大家有机会可以尝尝。🍹🍓🍷

◎其他

树莓山庄是可以过夜的,因为这里有树莓宾馆,占地约3500平方米。如果有想连着玩两天的朋友,可以住在这里,餐饮住宿都很便利,价格也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