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0

探店信阳百味海鲜烧烤,烧烤和海鲜完美结合

夜幕降临,今天小编打卡的地点位于信阳市羊山区新五街中段的一家百味海鲜烧烤。人均不到五十元,吃得饱饱的,真的很nice。

这家店铺的装修风格是比较大众化的,整体以白色系为主,简约大方,虽谈不上精致但也整洁美观。我们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坐在窗边看着夕阳吹着晚风,等了不到二十分钟左右,菜就上齐了,还挺快。

烤串刚刚上桌的时候,还发出滋滋作响的声音,听起来很是诱人。我们除了点烤串以外,还点了生蚝、扇贝、小龙虾、花甲等海鲜。来这里一定要吃海鲜,不然真是错过了精华。

先来说说生蚝,超级大一只,上面铺了一层蒜蓉,烤的金灿灿的,看着就很有食欲。而且烤之前都是活的,烤之前才开壳清洗干净,所以绝对新鲜。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蚝很大的原因,这个生蚝吃起来汁水很多,满口都是鲜香的味道,和蒜蓉搭配以后,几乎感受不到任何腥味。

小龙虾就不多说了,香辣过瘾,超级好吃。小龙虾配啤酒,夏日必备神器。最后分享一下葱姜香辣花甲,新鲜、硕大得花甲,恰到好处得韧劲,浸泡在美味的汤汁里面,整个花甲都吸收了饱满的汤汁,每一次吮吸都能感受到香辣浓郁的味道蔓延到口腔里面,不停的激发食欲,越吃越上头。虽然有壳,但是吃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一口一个,爽啊。

对于喜欢吃海鲜和烧烤的人来说,信阳的这家百味海鲜烧烤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所有的海鲜都很新鲜,而且很好吃。店铺环境也干净整洁,服务态度都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