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宣纸文化园三月免费游开始啦~

天数:1 天 时间:2 月 和谁:亲子

春天到啦

三年疫情已然结束,最美三月如约而至,为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实现旅游经济“开门红”,中国宣纸文化园组织开展三月免费游活动。诚邀您来文化园开启一张宣纸的奇妙之旅。

活动日期:2023年3月1日—3月31日

优惠政策:免园区门票

宣纸文化园简介

安徽宣城泾县中国宣纸文化园

园区位于山清水秀的安徽省泾县乌溪,现由中国宣纸博物馆、“三丈三”巨宣制作车间、宣纸技艺体验园、红星宣纸产品展示厅四部分组成。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红星宣纸的制作过程,还能DIY捞制宣纸带回家,并且购买正宗的“红星牌”宣纸系列产品。

温暖的三月,春回大地,阳光明媚,绿草青青,请你整理好思绪,收拾好心情,来宣纸文化园打卡,感受美好生活。

自驾车路线:

1、上海 → 湖州 → 长兴 → 广德 → 宣城 → 泾县 → 205国道黄山方向16公里处 → 中国宣纸文化园

2、南京 → 马鞍山 → 芜湖 → 南陵 → 205国道至泾县 → 205国道黄山方向16公里处 → 中国宣纸文化园

3、杭州 → 安吉 → 广德 → 宣城 → 泾县 → 205国道黄山方向16公里处 → 中国宣纸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