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时光不负自己,从此我与爱车风雨同路

#超级玩家 30岁时是一个很好的年纪,可以装嫩,也可以从容优雅。时间真快,当初无忧无虑的女孩,现在已是妻子,是母亲。30而已,正是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节奏,去过自己想要的美好生活!

现在城市生活节奏很快,不论是上班还是平时自驾都会需要一辆车,家里只有一辆车,平时感觉还是不够用的,自从老公换了工作后,我们两上班不在一个方向,买车迫在眉睫。和老公几次商量之后决定买了帕萨特,对我来说也算是一步到位了,新款看着年轻时尚。

提车之后,周末难得两人能去附近走走,空山秋雨后,天气晚来秋。一起去金延安这里周末短途旅行,可以满足一下古镇情节哦!

仿老延安的建筑风格很有陕北特色,具有延安圣地文化,这里到处都是延安当地特色小吃。

金延安里的民俗,很有特色,院中点缀的爬山虎更有意境。足以让人忘记生活中的烦恼。

我们开着新车,车内异味还是比较明显,买回来已经晾了些时日了,还是有种刺鼻的味道。不过这车这次改款后,感觉内饰的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有提升,真皮座椅,简约而不简单,做一个飒飒的女司机。

来到了农家小院,这款车算是宜商宜家吧,颜色外观简直太漂亮。在宁静的小院里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的生活,甚是怀念!让我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由于刚提车不久,有些配置还在摸索阶段。生活有晴空也有冷雨,以后的日子里能与爱车风雨同路,勇往直前,顺风顺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