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4

驾着爱车 感受延安窑洞民宿

#超级玩家 延安想体验一下本地特色窑洞是绕不开的话题,在延安周边万花方向有很多零散窑洞民宿,虽然没有形成规模,但是也算很有特色,大多民宿都是之前当地人们居住过的窑洞,这样的窑洞很接地气,每个院落都比较有特点,有的院落是围了墙的,有的是简单的栅栏围起的,各有特色,住到这样的院子让人感受到田园生活,在院子里吃个烧烤喝个小酒, 这样惬意的生活可以说是很美的。窑洞里除过保留了传统的大炕外,也配备了独立的卫生间,基本上住宿条件都具备。

整个万花方向的窑洞民宿离延安市场区差不多二十公里左右吧,交通便利,我买了新车时间也不长,除了上下班开外,平时也没多少时间到外面转,这次就来一个说走就走的短途一日游,顺便也好好感受一下爱车的性能,车的外观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中规中矩,车子2.0T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响应很强劲,起步加速超车非常轻松,整体开起来是比较顺畅的,深踩油门有推背感,动力是足够了。车子操控起来还行,开起来没什么难度,车身的灵活度很好,底盘扎实,车的侧向支撑性也很好,车子基本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