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暑假去哪儿之带宝宝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度假学习之旅

天数:3 天 时间:6 月 和谁:亲子
玩法:美食,自由行,周末游
阳澄湖

暑假不知不觉的就到来了,炎热的夏季宝宝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特别“熊”

是不是正发愁暑假去哪里?

出境游太费心,城市的生活又让人有些疲惫,想要出去浪的心已经按耐不住

阳澄湖费尔蒙酒店是暑期出行的绝佳选择~

为什么选择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1.硬件软件相媲美:阳澄湖费尔蒙绝佳的地理位置,毗邻静谧的阳澄湖畔,清新秀丽的自然风光,苍翠茂盛的绿地和植物,专属的水上公园,精心打造的有机农场,集休闲度假娱乐为一体,尤其适合亲子出行,有着丰富又有趣的体验项目,让宝宝无限的亲近自然感受自然

2.体验活动多,回归乡野拥抱自然:

北北9个多月的时候就在妈妈的肚子里感受了一场为期半个月的自驾之旅,从 呼伦贝尔 海拉尔 为起点-满洲- 哈尔滨 - 大连 - 青岛 - 宜兴 ,回到家麻麻还坚持练习倒立,之后一个带着对未来充满无限希望的小小探索家北北就出生了

北北每年都会去云南度个假,接触大自然也感受不同城市带来的新奇,去过最远的地方是丹麦 ,坐火车游 欧洲 从 奥胡斯 出发经过 慕尼黑 到达 维罗纳 ,所以对于旅行经验丰富的北北来说选择旅行目的地也会更重视体验,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的这次旅行充实又有趣

关于美食:

早餐和晚餐大多在菁澄西餐厅,餐厅有室内室外之分,一般早餐我们选择在室内窗边的位置,傍晚用餐我们就选择在室外,看夕 阳西 下以及无限的湖景,西餐厅主要以自助为主,汇集了各国的美食也聚集了各类湖鲜,就算是对食物挑剔的宝宝也能找到自己热衷的美食,现在正是小龙虾的季节,晚餐时段十几种口味的龙虾任你挑选

如果你偏爱中餐可选择颐丰阁中餐厅,尤其是品蟹时节,地道的大闸蟹是不可错过的美食之一,中餐厅主打本帮特色以及有机农家菜,是宴请聚会的不二选择

陶艺&喂食小动物:

在城市生活已经很难体验到玩陶土的乐趣,来到陶艺馆老师已经准备好了所需要用到的工具,柔软的陶土,湿润陶土所需的水以及转盘,老师耐心的讲解让我们对这项活动有了更多的认识,接下来就是制作的环节了

小手触摸陶土,看着它从一团没有任何修饰的泥土,通过手的触摸和不断的调整在转盘上升,旋转,又在手中慢慢成形,很有成就感!

经过农场我们看到了孔雀和说好不长大却很壮的小香猪,陶艺馆附近还有和谐相处的小白兔,工作人员给每个小朋友一包动物饲料,尽情的感受喂食小动物的乐趣

室内游泳池练练跳水:

北北平均一周会进行2-3次的游泳课程,所以他对游泳有着超高的兴趣,酒店拥有室内室外游泳池,白天可以选择室外,晚上可以体验室内游泳,如果想让宝宝系统的学习游泳技能和知识这里专业的游泳教练教学系统的游泳课程

教练很耐心的讲解关于游泳的技能以及注意事项,风趣的语言也能让孩子更专注的学习课程~

DIY手工皂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过几天就是父亲节了,正在思考给爸爸准备什么礼物的北北体验上了DIY香皂的课程,做了一块萌萌的哆啦a梦手工皂送给爸爸室内游泳池再往前走一些就到达水疗中心,进入室内工作人员很耐心的讲解香皂的形成原理,桌子上也已经很有序的摆放好会用到的材料,通过学习可以很系统的了解到每一个原料的成分和作用

第一步:了解所需用到的原材料,每一个工具使用的方式以及注意事项

第二步:选择香皂模具

第三步:取适量皂基放入烧杯中,下方由酒精灯加热,缓缓搅拌完全溶解之后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想要的颜色加入其中,滴几滴特制的精油以及干花

第四步:将上述材料混合完全稍冷却之后倒入模具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却diy香皂的就完成了第五部:搭配上精美的盒子也是很有心意的一份礼物

消防培训学习安全知识:

全面的了解消防知识,对于宝宝来说是一个很必要的学习,工作人员生动有趣的课堂氛围加上理论实践相结合让孩子能够很好的了解灭火器和防护面罩的作用有时候发现和孩子呆在一起自己也会从工作的状态放松下来,它们天真活泼的样子,纯真的笑容都会让你好像也会到了童年时候的自己,老师一问一答的形式激起孩子上课的热情,也更有利于他们了解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理论课堂在室内进行,课堂氛围活泼有趣,讲解完毕后来到了室外,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各项工具来了一场消防演练,每个小朋友通过体验式的学习,了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更深入的学习灭火的技能,孩子的安全意识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增强了消防意识也提升了面对火灾的应变能力

皮划艇体验:

皮划艇是一直想尝试的运动,北北对水有着很多的好奇所以皮划艇自然是首选运动之一,体验的当天天气正好,阳光不刺眼,湖面微波荡漾很是舒畅,午休之后我们就来到了皮划艇体验区皮划艇不仅能瘦身还能磨练意志是老少皆宜的一项体验式运动,对于孩子来说这样的运动可以学习团队协作,另一方面也与大自然又亲密的接触,在这个过程中体验运动的乐趣

这是北北第一次体验这项运动,穿上儿童救生衣戴上墨镜就坐上了摇摇晃晃的皮划艇,北北不害怕就是有些懵不知道下一步会干什么,之后跟着麻麻从湖的这一边划到另一边,时不时伸出小手感受清澈的湖水,北北开始爱上了这项运动结束的时候还有些意犹未尽

探秘养蜂场,寻找蜂王:

这里除了皮划艇还有透明的网红拍照船,搭配上微波荡漾的湖景和远处郁郁葱葱的树木,每一个角度都是大片哦带上用来防护蜜蜂蛰咬的面罩,我们进入蜂场就不再怕了!来到养蜂园我们见到了民俗亲善大使阿萍,她有着非常专业的养蜂经验,非常有亲和力的给我们介绍了如何饲养蜜蜂以及和进入养蜂场的注意事项,同时打开蜂房让我们了解神奇的蜜蜂世界以及专业的养蜂知识,同时我们还一起参与寻找蜂王的过程

沙画DIY&疯狂游玩儿童乐园:

吃完晚饭我们就来到了儿童学习区,体验手工制作这一次尝试做一副沙画,北北选了一只兔子,学习区的墙上挂着很多小朋友的作品,这里可以学习还有很多的不同手工项目,在妈妈的帮助下北北完成了人生第一幅沙画 ,因为学习区离儿童活动中心很近,做完沙画的北北已经按耐不住想要游玩的心冲进了儿童乐园,从滑梯下来冲进海洋球的世界,在角落的书架上找寻一本喜欢的儿童读物,玩累了就坐上旋转的木马~

关于阳澄湖费尔蒙酒店:

酒店开业已近十年的历程,尽管随着现代生活的推进,酒店的设计低调中又带着奢华,中式风格搭配落地窗外极致的湖景鲜明对比下又让人无限的放松,酒店大堂开阔的空间,配套完善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的泳池,视野极好的室外泳池….

除了绝佳的园景还有可以俯瞰微波荡漾阳澄湖美景的湖景客房和套房,提前和酒店沟通有宝宝入住,房间贴心的准备了婴儿床和整套儿童洗漱用品,卡通的牙刷,小小的拖鞋和浴袍还有泡澡用的小鸭玩具…

在印象中大多的酒店的功能偏向于旅行出差一个休息的场所,来到阳澄湖费尔蒙酒店之后改变了这一看法,这里拥有盛产各类有机瓜果蔬菜的悦 丰岛 有机农场,超多的娱乐体验项目 比如 皮划艇,射箭,垂钓,骑行,高尔夫,水疗spa等,带着孩子来这里不仅可以拥抱自然还可以体验各类项目每天不重样,视线所及之处满是湖景和苍郁的树木,风景绝美清新又舒缓。

时间很快也很充实,尽管参加过很多的夏令营,像这样体验式不枯燥又全方面学习的夏令营不多,同时阳澄湖费尔蒙周边的环境配套也很加分,家长和孩子都能找到自己放松游玩的项目,是让孩子接近自然拥抱自然感受自然的好去处~

旅行小贴士:

1.证件类:身份证,现金,银行卡,手机,手机充电器,充电宝,相机,雨伞,驱蚊水,文具等

2.清洁护肤及化妆用品类:卸妆水,洗面奶,化妆水,面霜,精华,眼霜,防晒霜,隔离,粉底液,眼影,阴影,腮红,定妆散粉,眼线笔,眉笔,口红等可以带一些小样,用化妆包装起来好收纳也不占位置

3.衣物及饰品:可以先查询一下目的地的天气,然后准备适合季节的衣服,贴身衣服(比如内裤可以选择全棉时代的一次性内裤很方便),鞋子,袜子,拖鞋(洗澡时可用),安全裤(打底裤),泳衣(酒店有游泳池),睡衣毛巾,浴巾,卫生棉,床单(最好自己带,民宿有提供一次性牙具和毛巾,不过建议浴巾毛巾自己带哦),墨镜,帽子,耳钉,帽子,纹身贴(没有纹身贴贴就行)等等,少年宫和象山艺术公社都很适合拍拍拍可以根据不同的场景多带几套不同风格的衣服哦

4.电器类:卷发棒,自拍灯,自拍杆,相机充电器,ipad,U盘,电脑,美容仪等

5.进入养蜂场:不要喷香水、不要穿颜色太鲜亮的衣服、不要饮酒

交通方式:

自驾:杭州出发-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约2小时30分钟车程

上海出发-阳澄湖费尔蒙酒店约1小时车程

高铁:

杭州东站-阳澄湖站-阳澄湖费尔蒙酒店打车约10分钟,因为从杭州出发到阳澄湖站一天的班次比较有限所以可以选择从昆山南站下车

杭州东-昆山南站-阳澄湖费尔蒙酒店打车约30分钟

带宝宝出行建议选择高铁,一方面可以更好的照顾到宝宝出行也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