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阳谷逢喜会最好的酒店--蓝海景阳冈大酒店

这次来到阳谷意义非凡,是为了送我闺蜜出嫁,我是伴娘哈。来到阳谷是闺蜜男朋友安排好的酒店-阳谷最好的酒店(蓝海景阳冈大酒店)!值得表扬的蓝海的服务真的很好,蓝海员工每一个细节服务的用心,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来到酒店是上午,先是入住酒店,首先酒店的大堂很气派,员工的甜美的微笑很舒心!前台员工的热情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帮我们把行李送至房间,客房是用心布置好的婚房,到处可以看到客房姐姐们的细致入微的关怀,婚房很漂亮,细节做得很好!并已经放好的果盘!不巧的是姨妈驾到,客房服务的姐姐很贴心的送来了红糖水!让我很感动!

下午和闺蜜在阳谷的景点旅游一番,酒店服务人员给我们提供了出行的路线图哦!去了狮子楼、景阳冈!累到脚痛,已经天黑了,玩到很晚,回酒店了!酒店的外观夜景很是高大上呢!

累到不想动,也不想说话了,回到房间再一次被暖到了!客房姐姐提前给我们准备好了泡脚盆,打包的夜宵盒,还有我想要喝到的牛奶!真是太贴心了吧!

第二天是闺蜜结婚的日子,看着美美的新娘子自己有点不舍的她了!她哭了我也哭了!一点要幸福哦!我亲爱的妞!让你们看看酒店的逢喜会装饰吧!

我很惊叹!蓝海酒店的服务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啊!有机会来阳谷旅游的朋友,一定选择蓝海景阳冈大酒店入住,真的相当的很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