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1.17

海陵岛:堪比马尔代夫的滨海度假区|北洛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

天数:4 天 时间:1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趁着元旦假期,和朋友约了去海岛度假。期盼着湛蓝如洗的天空、水清沙幼的大海,海陵岛之旅马上安排起来。

我们从广州出发到阳江,买了高铁票,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非常方便,

坐在列车上,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在各个平台上找关于海陵岛的攻略了,已经在想象在哪个地方穿什么裙子拍怎样的大片凹怎样的造型了,超期待的!

入住海陵岛北洛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

到海边游玩,当然选择的是海边的酒店,住得舒服十分重要,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北洛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前台小姐姐面带微笑帮我们办理入住,还贴心为我们送上矿泉水,真的要给他们点赞。大堂的设计很奢华大气,两边都有沙发休息区,连接大堂旁边就是餐厅。

我们入住的是酒店三号楼18层,房间采用了轻奢雅致的设计风格,精致又富有设计感。房间内有一个270°观景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大海,视野很好。这个小阳台也相当于一个小客厅,还配有迷你冰箱,里面的饮料也都是免费的。在宽敞静谧的空间与朋友坐在沙发聊天,相当惬意。

房间的配套也是非常齐全的,进门还有一个专门的穿鞋子的区域,还配上了大大的镜子,搭配衣服真的非常方便;洗漱区域与休息区域很合理地划分开来,洗漱用品也都很高级,用得很舒心,我们一共住了两天,每天都有阿姨打扫卫生,配套都是每日一换的,完全可以放心。

中餐西餐自助餐——【悦享餐厅】

早餐、晚餐都是在悦享餐厅,精致的出品,琳琅满目的点心,西式中式一应俱全,可以满足所有的用餐需求。

海边肯定少不了海鲜大餐,首先拿地就是白灼大虾,新鲜寿司,八爪鱼刺身,三目蟹,冰镇青口等,吃得简直不要太满足了;海鲜当做前菜之后,不能错过的当然还有煎牛排,炸鸡翅,老火炖汤,炒花甲,蜜汁鸭翅,水果沙拉等都是应有尽有的;最后一轮肯定奔着甜点去的,看着五彩缤纷的甜点,每一款都诱人十足,看着就让人心情大好。

悠闲的下午时光,在悬崖泳池邂逅日落

悬崖泳池是海陵岛必打卡的网红点了,与朋友换上小裙子,美美地前往悬崖泳池了,登上悬崖泳池需要15分钟的路程,看到悬崖泳池的风景时,真的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刚好碰上了日落时间,夕阳西下,天边突然喷出一道灿烂无比的霞光,刹那间,接近海边的天空都被染成了红色,赶紧摆好造型,先拉着朋友先给我来几张,真希望时间能定格在这个瞬间。

因为我们是酒店的住客,所以不需要门票,开放时间是7:30-19:00,想要以拍照为主的小姐姐们建议早上或者傍晚去,这样就不会很多人啦

专属于北洛秘境海滩,不容错过

酒店一出去就是海滩,细腻光滑的软沙,碧海的蓝天,微风拂面而来,很舒服。沙滩还放着好几张沙滩椅,真的妥妥的马尔代夫度假感觉。靠近悬崖,有一条海滩栈道,全长8公里,最好是傍晚的时候去,太阳没这么大,夕阳微光粼粼,显得海水特别清澈特别蓝。

后记:这一趟海陵岛之旅,真的太治愈了,弥补了我2021的遗憾,下一趟周边之旅,也是不能错过这个酒店这个海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