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06

阳朔必打卡景点|如意峰,千古情

带着家里人一起到阳朔放松。经历了那么久的疫情,现在完全放开后,终于可以自由自在的旅行了。这次我们主要是计划是两天一晚的行程,游览的景点有遇龙河、如意峰、千古情、金水岩、西街。

这里主要跟大家种草两个景点。1、如意峰索道景区。2、桂林千古情

如意峰景区是2020年新修建的景区,这几年一直都有刷到视频,也看到朋友圈有朋友游览,感觉特别的美。如意峰景区位置位于阳朔高田镇,可以直接搜索导航。网上门票成人240元,儿童130元。主要项目有索道,索桥,360度云顶,林中漫步彩虹桥,玻璃栈道,唱游桂林数字馆。门票包含了所有的项目,但是林中漫步道和玻璃栈道需要自费一个5元的鞋套费用。全程游览2个小时左右

如意峰可以说是整个阳朔比较独有的景区,在高空俯瞰着丛山峻岭,随手一拍就是大片感。在云顶处一块“天空之境”可以与蓝天白天同镜而出。

桂林千古情景区千古情是大型的表演,展现 广西 的人文风情,每天下午四点和七点各有一场表演,提前一天订票时会确定场次和座位。当天座无虚席,这场表演我想用“震撼”两个字来形象,气势磅礴,舞台效果太赞了!

景区也展现了桂林的历史文化与民族风情,老少同乐。晴雨皆宜。景区内歌神像、三姐庙、三姐花街寻找心中的刘三姐,台风、鬼屋、活着的清明上河图、奇妙街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连连,丛林秘境、儿童游乐区、榕树攀爬区、海湾沙滩区等亲子互动游乐区妙趣横生,阳朔古村内外婆的故事、外公的铁铺、爷爷的酒缸、奶奶的糕点、姐姐的女红等手工作坊寻找作时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