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7

从官方到民间好像都在搞网恋,铁憨憨甘肃冬果梨也蹦蹦跳跳的加入了

十里画廊不是画廊,而是一条公路,是一幅在山水间流消着的gif动态图

它用写意的笔触,描绘着青山如黛,绿水如镜,诠释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海豚出水的山峰,宛如一只灵动的海豚跃出水面,与天地共舞

火焰山的峭壁,有一片数十米的崖壁失赤染,红黄相间犹如熊熊烈焰,在青翠的山林中格外耀眼十里画廊中,还有一片青厄风光,小清新的调调十分宜人

这画廊有自然风光的秀美,也不缺人文景观的底蕴古榕树挺拔嘉立,枝叶繁茂,仿佛大自然的守护者,见证着这片土地的历史与变迁

八戒晒肚、金猫出洞等奇特景观,会告诉你大自然也是个风趣幽默的小孩

月亮山上常能看到有勇士在攀岩,羡慕他们的澎拜激情

也佩服他们的勇敢挑战顺着一条800多级的登山道直达月亮山上的超大月洞,从不同角度观赏月洞,短短几分钟就能欣赏到月有阴晴圆缺的动态景致,变化万千令人叹服

坐竹筏漂流而下,行进于流动的山水画中,大自然的温柔与宁静扑面而来;或者骑自行车漫游,喀斯特峰林们连绵不绝的从两岸伸向远方,山外有山的背后一定会有人外人行至上游,人烟渐无,山更近了,水也更静了

我们停下竹筏,全身放松你也调大手机音量,来和我一起安静的聆听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