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8

四川宜宾,感受麗枫3.0的慵懒惬意

玩法:自由行

前段时间去宜宾有些事情,因为在叙州区办事所以也就住在了那里。选择了距离宜宾南站比较近的麗枫酒店·宜宾叙州一曼公园店。

这个酒店属于麗枫的3.0版本,智能化客房服务,功能设施非常全,总体入住下来我是很满意的。

酒店门头很大气,停车场也可以直接进入大堂,对于自驾客人非常友好。

大堂挑高足够,装修比较简约现代,一眼就是大气又舒服的感觉。前台先办理入住,2个小姐姐态度很好,说话也是轻言细语的,让旅客有一种归家的感觉。

大堂还配有沙发休息区和自助茶水区,沙发坐着很舒服呢。这个多功能区兼顾了商务和休闲,不管是在这里办公还是休闲,都可以自由自在。

在大堂还有一个随时待命的送物机器人,我在房间点的外卖就是由它送到我手里的。

办理好入住,就去房间啦。

我们的房间在12楼,电梯需要刷卡按取楼层,楼层走廊淡淡的灯光不会觉得压抑,地面铺设的地毯,走路很有静音的效果。

我预订了一间大床房,房间还是比较大的,浴室三分离,窗边还配备了沙发,让我在晚间还有地方可以办公。

房间整体是简约无压色调设计,床头运用了紫色加米白色的设计,紫色作为跳色增加了些时尚的气息。

床头内嵌式灯光,柔和又很有氛围感。

定制的慕思床垫非常舒服,腰部支撑力也很强,两个人睡的话翻身也能做到互不影响。再加上纯棉高质量的床品的加持,让出差疲惫的我们一夜好眠。

房间内香薰是一直开着的,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治愈感。

智能客控面板很方便,切换灯光模式、一键控制电动窗帘,无需下床就可以在清晨让光线毫无保留的洒射进来。

房间内的蓝牙音响,随心连接。控制面板还可以直接选择播放助眠之音,让住宿更添愉悦。

特色的洗澡音乐,开启淋浴时就会自然响起,在浴室内也可以调节音量切换曲目,非常方便。

房间内的空气净化器在入住之前就开好了,有了它的加持,就算是新装修好的酒店,入住也是倍感安心。

定制的薰衣草天然香氛洗护,薰衣草原本就有解痉镇痛、镇定安神的功效,带着淡淡的香味,洗护完整个人都是香香的,也更加的好入眠。

房间还配备了醇香花茶,冬季干燥,需要多喝水,这就很贴心啦。

房间还升级了智能马桶,坐垫带加热功能,再也不担心冬季冰冷了,自动冲水功能也是很实用的。

入住还有赠送欢迎水果,水果很甜很好吃呢。

酒店的公区设施基本都在10楼,配备了洗衣间、餐厅、会议室和健身房。

洗衣房配备了洗衣机和烘干机,对于长时间出差的商旅人士可是非常友好了。

酒店还配备了健身房,器材不多但是足够入住客人来锻炼一下。

酒店同时也配备了会议室,适合小型会议,为商旅办公提供了便利。

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可以同时容纳不少客人。

早餐种类还是比较丰富的,兼顾了中西餐,可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客人。

我最喜欢的麻团和油条这里也有,搭配豆浆最棒。

当然,在宜宾肯定有本地特色。早餐来一碗地道的宜宾燃面,开启活力满满的新一天。

入住下来总体感觉是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配套也比较全,服务也很不错。全国统一标准,以后出差旅行就可以认准麗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