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之星银川新华商业街酒店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银川
南门
南关清真寺
鼓楼
玉皇阁

地理位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南街242号

酒店房间145间,其中标间65间,大床80间、也有亲子熊本熊主题房和零压房

熊本熊主题房适合:亲子出游、闺蜜出游、拍私房照等。

零压房适合差旅以及途旅游、腰椎颈椎以及睡眠不好的人群(床上用品均是空气棉)

有自动降温功能,改善睡眠、国外50%

餐厅餐位40 个 可接待团餐,桌餐,自助餐 早餐 25 元/位

交通路线:

机场大巴乘车点

距离机场大巴乘车点800米左右(西港航空酒店处)乘坐机场大巴车程23公里,约30分钟到达(票价20元,30分钟一班)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银川机场塞上行

银川汽车站(南站)

方案一:酒店出门向北步行50米至西侧公交站台“清和街南熏路口站”乘坐101路.313路.316路公交车到银川汽车站下车

方案二:酒店出门向南步行135米至BRT南门站乘坐BRT1号线至银川汽车站下车

旅游汽车站

酒店出门向北步行50米至东侧公交站台“清和街南熏路口站”乘坐53路.37路.313路.316路公交车到旅游汽车站下车

火车站

方案一:酒店出门向北步行50米至东侧公交站台“清和街南熏路口站”乘坐101路公交车,在“火车西站”下车,步行920米即可到达

方案二:酒店出门向南不信135米至BRT南门站乘坐BRT1号线在“中西医结合医院站”下车,步行999米即可到达

南关清真寺

酒店出门右转沿清和南街向南步行392米到达清和南街与长城路交叉路口,右转进入长城东路向西步行650米即可到达

鼓楼

酒店出门向北步行200米,左转进入新华东街直行1公里即到达步行街,从步行街穿插上去即可到达鼓楼

休闲购物

酒店出门向北步行200米,左转进入新华东街直行1公里即到达商业集中区(电影院.美食.购物.大型超市)

手抓

酒店出门乘坐出租车即可到达小叶凉手抓.国强手抓

羊杂

酒店出门向北步行200米,左转进入新华东街直行700米右转进入玉皇阁南街133号(阿里羊杂碎)即可到达

烧烤

出门乘坐出租车3公里到达新月广场清真美食城或新一中红柳枝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