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

京津冀周边|野炊计划 |现实版向往的生活

北京周边|家庭聚会 公司团建 情侣周边游好去处👇

记录公司团建 👉野炊、户外烧烤 、木屋生活一键即得。

🔴我们的行程:

DAY1⃣️ 提前预定好房间,周六出发到【林下木屋民宿】 全程一个半小时到达。

和管家阿姨沟通,抵达前就会帮我们准备好烧烤炉和食材。另外还有下午茶点心~

傍晚临近黄昏,同事们分拨选择露天投影或是音乐烤火,疲惫的朋友也可以回木屋休息。木屋里还有桌游、室内投影。对于团建组织者这是再好不过的场景了!

DAY2⃣️管家会把早餐小菜准备好,这一天更多是自由活动,更多的去探寻这里的有氧生活。早起手磨一杯咖啡,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周边可溯溪、园地摘菜、拍照。带孩子的同事可以去无动力乐园、沙堆,享受亲子时光。

下午返程回京~

🍃关于吃食🍃

【BBQ】木屋自备烧烤原材料,不需要带调料,所有备品超级齐全。可提前沟通好个人需求,也可自带食材和饮料。如果不想吃烧烤,管家阿姨也可以帮我们做西餐、中餐、汤锅等等。

【下午茶】管家也会帮我们准备好下午茶点心水果,还赠送当地的崖柏茶🍵

🍃关于设施🍃

独立的10个双层木屋,共10间房间。

早晨拉开窗帘就是森林、草坪。 屋子私密性很好,内部设施有桌游、音箱、投影。抽湿机等防潮设备样样俱全。

林侧有溪流可溯溪、有菜地可摘菜、夜晚露天草坪篝火看电影,还有儿童活动乐园。

🏕民宿:【林下木屋】

地址:河北省保定易县田岗村村口北50米

开车导航: 高德地图搜索林下木屋易水湖

🍃关于周边🍃

自驾过来很方便,路况良好。 周边还有易水湖狼牙山等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