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5

来到沂源源泰蓝海钧华大饭店

因为喜欢旅行和工作的原因,我一年大多时间都是在酒店内度过的。各式各样的酒店我都住过,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入住酒店的体验。这家酒店是我每次来淄博沂源必选的酒店(没有之一)。

1.位置:酒店距离长途汽车站仅仅10分钟的路程,如果是自驾酒店距高速路口仅15分钟车程,酒店在县城内,没有市中心那么繁杂,但是周边有商场购物中心,出行也很方便。周边环境简直没法说,酒店旁边有一个人工湖,晚上吃完饭出门在附近压个马路很舒服,环境也很清新,早晨出门跑个步非常通透。

2.设施跟服务:酒店的服务更是没得说,从进酒店大门开始就有保安人员指引停车,非常方便,酒店前台服务员都是年轻漂亮的小姑娘说话特别温柔有礼貌,酒店大堂管家更是贴心的为客人送上热茶,对于客人提出的问题都能给与满意的答复,办理完入住管家会送到房间;再说一下酒店的设施,住酒店考虑的就是方便,酒店有三部电梯供客人使用不需要等待直接到达房间,房间取电是红外线感应的省去了再要房卡的麻烦。进入房间就会看到酒店专门为客人准备的应季水果,我是酒店的会员晚上客房服务员还会提供夜床服务,赠送牛奶等。

3.硬件方面:酒店的床是喜临门的床垫非常的舒服软硬皆可以给提供;淋浴系统是科勒的可见酒店是很为顾客考虑的,房间还配备了冰箱跟保险箱,电视可以投屏等。

4.安全和卫生:酒店的安全方面更是没法说,酒店保安24小时值班,不定期的巡逻,有一次我的车窗没有关好酒店的保安跟前台小姐姐专门联系到我进行提醒,酒店的卫生更是不用说,不管是酒店公共场所还是其他地方都很干净,跟酒店的工作人员聊天得知酒店每周都会对各个区域边角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检查。

5.酒店的类型:蓝海酒店有8中不同的房型,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6.就餐:酒店的就餐就更不用说了,如果不想去餐厅吃饭可以直接打电话叫餐,服务员直接给送到房间跟在餐厅吃的一模一样甚至还会根据客人的喜好提供比较个性的服务。如果你来沂源,一定要来酒店亲自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