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

从北京出发 自驾京北第一天路 寻找22度的夏天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每到这个盛夏时节,凉爽宜人的草原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那里有清爽的夏天,清爽的空气,还有无边的美景,这是不仅可以放松身体,更是可以洗涤心灵的好地方。最重要在我们这个城市有着巨大绿岛效应的时候,在草原上却是凉爽宜人。中午的阳光虽然耀眼,但是早晚的空气却需要我们穿着外套,甚至在睡在夜间睡觉的时候,还要盖上一条薄薄的小棉被。这里是不需要空调的夏天。这里是属于你22度凉爽的夏天。

今年的雨水充沛,降雨量大使草场长得格外茂盛,远远望去如同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这绿色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的养眼舒适。

在这个7月,正是草原花开最繁盛的季节。草原上的花儿很多颜色也是五彩缤纷。虽然都是小小的,但都倔强地开放着,装扮着这份属于草原上的美丽。红的,紫的,蓝的一朵一朵,都向着太阳的方向绽放着自己的笑脸。我虽然知道他们都很美丽,但每一样都叫不出名字,这是有着些许的遗憾,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虽然他们也没有那么的显眼和浓烈,但是属于他们的美丽却如此的绽放,向着太阳,向着阳光,向着蓝天,向着每一个欣赏他们的人。

草原的夏天总是让人感觉到格外的美丽。虽然我很多花儿的名字我叫不出来,但这里成片的金莲花却是让人难忘。野生的金莲花长得如此茂盛,的确很难得,成片成片的花儿散发着淡淡的幽香,怒放着展示着它的美丽。

京北第一天路的自驾行程有100公里,在这100公里长的路两旁都是无边的美景。

整个京北第一天路穿过草原,两边都是绿色的草原和起伏的山坡,间或有树木点缀其中。远处的大风车吱呀呀的转着,屹立在山巅,为我们贡献着清洁的能源。

京北第一天路的夏天真的是凉爽宜人。早上起来到山顶看日出云海,我们还需要给自己加一件外套。而在夜间睡觉的时候不仅不需要空调,还需要棉被喔。

夏天我们不仅逃离的是都市的炎热,更多的是逃离那份喧嚣。在京北第一天路,你感受到的永远只有宁静平和悠远。这里没有大都市的喧嚣,也没有人潮的拥挤。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这个一段放松自己身心的旅程,此次自驾之旅让我不仅可以感受享受到凉爽的夏天,更是让我彻底的放松了自己的身心。

重要的事情提示一下。草原的早晚很凉,大家一定要带好外套。自驾的路途并不近,所以要充分的考虑到补综合楼问题,比如饮用水食物等等。因为补给不是那么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