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古都西安|曲江创意谷打卡

今天来创意谷打卡一家网红美食店,他家的人气一路上涨,很多人都是和我一样,慕名而来。今天呢,是我组的局,为了吃好,我在美食榜上可没少钻研,今日话题:我喜提爱车~~~都说女孩子开小车好看,可我觉得,能开大车的女孩才是最飒的,所以我搞了一辆上汽大众途昂,四驱七座大型SUV,这样家人朋友出去玩,不怕装不下,它的外观高贵不失优雅,内涵丰富不失美感,这就是我的Style,安排!

为了吃这顿,我中午都没咋吃,硬饿就等着过来喋饱,不过他家店是真难找啊,在里面转了好久才看见——湊湊火锅,没错了,就是他,位于一个偏僻的角落,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家人气,从外面看进去已经基本坐满。

进门跟着服务员的指引去到位置上,路过其他桌,那香味扑鼻而来,让我的馋虫上脑,太煎熬了。拿起菜单看了起来,本来想点他家的大G锅,结果只有包间有,而且那锅确实太大,我们就三个人, 点了一个花胶鸡和麻辣的鸳鸯锅,先盛了一碗花胶鸡汤喝了起来,建议等加水过后再喝,不然太稠,锅底全是鸡肉还有杏鲍菇和橡皮,还有三四颗小鲍鱼,然后又点了一些配菜和肉肉们,饮料也是必须有的,他家最大的亮点就是,麻辣锅的鸭血和豆腐都是无限加,爱吃鸭血的朋友们注意了~重点说一下他家的小企鹅墨鱼丸,要这道菜,需要先给服务员说帮我切一下,要把它蹲在锅里,如果不说的话可就要等熟了自己动手,味道呢,和其他墨鱼丸味道一样,可能就是美观吧,蹲在锅里真的很可爱,顿时老夫的少女心又洋溢出来了!

总的来说,菜品美观,味道很好,女孩子人均消费300元,推荐指数四颗星。好了,吃饱喝足开着途昂去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