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2

🌟淡季来云南,保山美食攻略大揭秘!🔥本地人带你吃遍保山!

🍜早餐篇:保山的早晨,是美食的序章!

🔥啊玉早点:米线饵丝,多种“帽子”等你挑!啊玉早点(自家小院)油渣米线(保山老字号)排骨圆子米线、脏排骨米线(当地人必须的地方)老字号鸡肉米线、大排米线(一大坨排骨),每一口都是地道的保山味道!💯

🍞包子馒头:保岫广场旁的包子店,味道绝佳!还有南苑商场对面的肉花卷,口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午餐篇:保山美食,让人垂涎三尺!

🌶️辣子饭:必去店里品尝,火热排队,味道绝对值得!🔥

🥩老九饭店:伙烧肉一绝,其他菜品同样美味!🍖

🐔瓦窑黄焖鸡:四合院餐厅,黄焖鸡味道超赞!🍗

🍲联友重庆火锅:全自助,正宗重庆味道,性价比超高!🔥

🐑沙坝羊肉火锅:羊肉鲜美,膻味全无,绝对让你爱不释口!🍖

🌛晚餐篇:保山夜晚,美食继续燃烧你的味蕾!

🍄山珍苑:野生菌火锅,保山味道第一!季节限定,不容错过!🍄

🏡院子餐厅:隐村土菜园子、圣依院子,美丽环境,美味佳肴!🌳

🔥火瓢牛肉:保山非遗,清蒸牛肉,鹅油拌饭必点!🥩

🐔金鸡口袋豆腐:去金鸡镇品尝最佳,口袋豆腐和猪蹄都是最爱!🍖

🏨住宿篇:保山富盈酒店,你的旅行不二选择!

🛏️房间基本都是35平米的,床也很大,如果朋友一起来旅游,可以定他们家的庭院轰趴房,晚上还可以在酒店买点烧烤,啤酒,生活很惬意。

亲子住宿他家也有,我觉得让我很感动的就是:我没有带隐形眼镜的清洗液,他家居然有,还送一个小盒子给我,还有卸妆的,化妆的,生理期用品,我觉得在他们家,你出现了遗漏他都可以帮你解决。

强烈推荐保山酒店住富盈酒店。👌

🔥淡季来云南,跟随本地人吃遍保山!🍜🍲🌛🏨保山的美食和住宿等你来探索,让你的旅行更加难忘!🌈💖

#保山美食 #云南旅行 #本地推荐 #旅游攻略 #淡季好去处 #美食攻略 #住宿推荐 #保山富盈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