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12.19

说走就走的旅行——秋(三清山)

不经意间逛了逛携程网,计划为今年的旅行做一个功课。一件事让我才有写这篇游记的动力……今年的4月份我随便的拍了几个我工作时候拍下的照片发,(导游)上传到携程功略本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没有想到的是好多网友的留言希望我能写出一篇好的游记!!!在此谢谢大家的厚爱!!!

有人说导游是一个很辛福的职业,可以不用花钱就行走于任何一个景点……错了!导游是最辛苦的职业,在没有带团的时候很多景点进不去的……不瞎扯了!

11月23号天气晴(星期二)约了几个好友,去三清山看日出,我们一行四人下午出发带了一些必备的东西准备晚上夜宿三清山,(缆车8点开始运行,日出5点30左右)还是记得几年前的同学毕业聚会曾经住过帐篷,一晃几年过去了,一辆小车我们一路上听着劲爆的DJ,娴熟的技术在弯曲的山路上以80迈的速度与激情特爽(我们都是老油条了路况熟,不建议你们学哦!)一路上欢声笑语特别的轻松,不像带团那么的沉闷反复强调一些注意事项,哈哈!自己出来玩的心态不知道几爽歪歪!!!!50分钟就到了(县城到金沙50公里)三清山东部金沙索道站要赶到下午5点半前上去,我们在山脚下的朋友家吃了正宗的柴火农家菜!最可惜的是没有拍个照片诱惑下你们*^_^*想吃土菜的可以约我哈哈😄😄特意我吃了三大碗的饭菜,感觉把自己都吃撑到了!(因为山上条件有限一切物资都是要人工挑上去的会贵一点我们早早的准备好了一些干粮水背了一大包,可怜的小畜生们把水都塞到我包里,调侃了一句你就晚饭吃的饱有力气背哭😭😭😭😭,天理何在啊!

购票(三清山一票通275)包含上下缆车,景区大门票,当然我们几分钟就办妥了门票上山了!也许人少缆车开的有点慢15分钟到达上行缆车站原本计划赶去看个日落的时间的原因没有看到!天也慢慢的黑了下来!我们赶忙到达我们的晚上住宿的地方了!天已经全部黑了真的不要说晚上特别的冷,帐篷早早的给我们搭好了!我死皮赖脸的找人多要了,两床被子。(被子真的不干净啊!希望这被子能经常的带下去洗洗😓)山里条件有限,好坏也就一晚。放好行李我们在外面溜达了一⭕,山里慢慢的起雾了!山里人说说明天早上的日出肯定特别的棒!!!这样一说我们几个人还是小激动的!也很期待明天的到来!!!

熬夜(世上最难受的事情就是熬熬熬了)躲在里面听到外面呼呼的风声硬棒棒的地面特别的冷,寒气逼人折磨的躲在睡袋里衣服都不敢脱生怕晚上受凉!不知不觉的就睡不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小同伴把我叫醒说天亮了!我迷迷糊糊的看了外面说你脑子有坑三更半夜把我叫醒,我竟然忘了是来看日出的我摸摸手机一看马上5点了!我也整理了下起来了!冷啊!我们几个傻逼的把被子披在身上爬到玉台哪里看日出了!没有想到看日出的人挺多的,一些大师们把长枪短炮都架好了!就只为了一美好的时光

上面照片就是日出时拍的景特别的美大家一起分享*^_^*(国产傻瓜机拍的)

东方女神,朋友们看看像不像这个端庄的淑女,盘着长发,迷人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加之天特别的蓝显的女神更加的楚楚动人

五指山像不像啊!*^_^*

定海神针,巨蟒出山的不同角度的景这个就叫移步别景

天好蓝,山好清,景色美不胜收,处处都是大篇

国画(玉台拍)这个是三清山的三座主峰分别是玉京,玉虚,玉华,也叫江山如此多娇,目前挂于人民大会堂江西厅。

调皮的白云,分分饶饶……

巨蟒出山啦!这可是个巨大的蟒蛇高约128米哦!!!现代化的40层楼那么高哦!特别的像蟒蛇你们觉得呢?

云雾缭绕,人间仙境

三龙出海……

……………………分界线……………………………………从三清宫下走汾水住在一个世外桃源的小山村,畲民新村这是一个少数民族的部落,住在一个农家小院环境不错的很,也很客气的说明了情况特意第二天送我们到达玉帘瀑布景区。天气(小雨)有点小冷

玉帘瀑布处于三清山乡岭头山村里面,现在正在开发,秋季为枯水期水量不是特别的大,瀑布高约34/宽约30夏季时暴玉过后特别的壮观,,紧依崖壁,时断时续,有的悬空而下,如水帘垂下斜挂如帘,如雨、如丝、极为轻妙。。墨绿的潭水和白玉的瀑水自然成,交相辉映,极有韵致……

三清山大峡谷在秋意的映衬下特别的自然美,,,,

秋天是艺术家

一个不知名的的昆虫的一个窝吧!

岁月的构造,

水流的力量

有如水的波纹

有点小波涛汹涌的气质

岁月的力量

😌😌😌😌😌

随手一拍

水有没有好清澈,正宗的山上流的水无污染……

这石头很美哦!喜欢捡石头的速速前来

美女出现,是不是特别的入景呢唯一不入景的就是我的大外衣,我发挥了一下好男人主义*^_^*(其实我想说我冷)哭😭😭😭😭

高傲的美女!有没有看的上的快来牵回家去,我们江西的女人,下的了厨房,上的了厅堂,斗的过小三,养的了儿郎。

不要脸的剪刀手,俗

最美房车营地,美女你亲哪里去了!要亲我的哎!不然我吃醋了!

富有特色的一个小地方神仙谷

美女萌哒哒,LOVE

不知不觉也凌晨了!时间的原因写的很不好,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帮助,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微信微我,我是玉山小强子谢谢大家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