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3

暑期末尾的闺蜜温岭石塘详细旅游攻略

天数:3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和朋友

抓住暑假的小尾巴,这次我和我的朋友准备去最近大热的ins风网红七彩渔村玩一玩,给这个七彩的夏天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一大清早就和朋友们化了美美的妆,坐上了去往温岭的动车,无比开心!

到达温岭站的时候是下午六点,所以前一天晚上我们订了一个离动车站近的酒店,在动车上坐了一天决定到达之后先休息一天在周边逛一逛,第二天再出发去七彩渔村。

七点到达酒店!整体来说酒店还是很满意的,性价比非常高。

房间也特别好看,很舒适很干净,主要是晚上还可以看电影! 整体感觉非常棒。

修整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啦,是一个大晴天呢,浙江的天空满满的都是漫画云。

原先从台州陆地区域去渔村还需要坐船进出,如今,大坝将两者连通,开车或者乘坐城乡公交都可以直接到达,还是很方便的。小箬村是温岭石塘半岛西南部的一个小渔村。村子三面环海,保留了很多以前的石屋,村庄并不大,半个小时就能走完,但是村子里的每个角落都能发现令你惊喜的小细节。

我们终于来到了心心念念的七彩房屋。原先这儿都是石屋,后来大范围参差错落的新建房屋,破坏了石屋的建筑风貌。于是在保护原有石屋的基础上进行外墙粉漆,七彩小岛这张名片就这样诞生了。这里家家户户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粉刷自己的房屋。小楼沿着山路走势而建,高高低低错综复杂。不过这里的每一条小巷都可以贯通,走在期间,就算不认路也没有关系,绕一个圈总会回到原处。

放下对意大利五渔村执着的追求,台州也暗藏着如此美丽的风景,马卡龙色的建筑,依山而建的石头屋,渔港码头停驻的打渔船,推荐成为你的下一个目的地——温岭五彩渔村“小箬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