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自驾游情侣出行横店 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梦幻谷景区两日游

天数:2 天 时间:6 月 人均:800 元 和谁:情侣

和女朋友开车去横店游玩 到东阳时天色已经黑下来了,开了一天的车我也有点累 就决定在东阳找家酒店住下 然后下榻了帕菲克雅栖酒店,这家酒店还是不错的,设施先进,服务热情,这一晚睡的很舒服,扫去了开车一天的疲惫,第二天的早餐也很棒,下次来还住这家,哈哈

我们两天的行程买了套票,因为便宜。套票是在五个景点中任选其三哦,外加一个梦幻谷,就这样我们开启了两天之旅啦

先是驾车去了明清宫苑,就跟故宫差不多,花100租了双人自行车,看了场紫金大典,个人感觉还蛮好看的,不是简单的歌舞,还有内容逻辑,另外还看了场八旗马战,也不错,然后就是宫殿到处逛逛,走马观花,玩到了三点

下午四点去的梦幻谷,梦幻谷是这些景点中女朋友最喜欢的,因为玩的地方比较多,尤其是山洪爆发,很震撼,什么摩天轮、碰碰车、大摆锤、旋转木马通通和女朋友体验了一遍,好多好吃的。还有海豚show 晚上还有夜场,灯光很炫,还有一些其他表演,必去景点

第二天去了清明上河图,清明上河图的景色真的是很赞啊,先是看了汴梁一梦,表演很精彩,然后强烈推荐带女朋友去的男性同胞们一定要带女朋友去那个鬼屋<聊斋惊梦>,女朋友全程抱着我,就差跳到我身上来了,最后就是想看表演要注意时间啊,我就没赶上后面的表演,等我找到了地方已经结束了

横店影视城

景区里到处都是剧组,偷偷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想知道哪里有明星大腕,进景区看看哪里有房车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