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龙之梦附近云梦谷户外团建拓展,让你找回团队的力量!

天数:1 天 人均:150 元 和谁:和朋友

💫人生总有那么几次,我们需要远离城市喧嚣,找一处心旷神怡的绿野,呼吸新鲜空气,忘却尘世纷扰。这一次,我们在云梦谷展开了一场独特的团建拓展、娱乐烧烤之旅。🏃‍♀️🏃‍♂️

🔥烧烤环节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在蓝天白云下,我们架起烤架,点燃炭火,串上各种美食。🍖🍡烤肉香飘四溢,让人垂涎欲滴。而烤羊肉串,牛肉串,烤玉米、烤鸡翅……每一口都是人间美味。

🌲户外拓展活动更是精彩,开头有热身活动,毛毛虫比赛,动力神圈等团建拓展项目,每一个项目都让人心跳加速,充满挑战。💪

下午我们进行了娱乐游戏,有真人CS,射箭,沙滩越野车和飞盘,活动丰富,大家玩的很开心。

🌌晚上,大家围坐在篝火旁,欢声笑语不断。我们一起分享彼此的故事,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这次的团建拓展、娱乐烧烤之旅让我收获颇丰。不仅使团队更有凝聚力,同时放松了工作上的压力,大家一起聊聊天,释放平日的压力。🌈

🎈友情提示:云梦谷团建活动非常适合公司团建噢!别忘了带上美好的心情,让这个美好的时光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