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3

2022暑假夏天打卡博山马松祠醉美山庄网红美景

天数:1 天 人均:100 元 和谁:亲子

博山真是个宝地,去了那么多次,好地方永远探不完,今天暴晒又寻了个纳凉的好地方,博山马松祠醉美山庄(直接导航地位就可以啦),山下还是热到流汗的温度,但是沿路开到他们家院子再往上走就是一个小的世外桃源了,顺着台阶一路向上茂密的树多植被多,加上山泉水流淌,温度瞬间降到最舒服的二十几度。大人和孩子们都很喜欢的就是他家这个不停流淌的山水台阶啦,想要好好的玩一定十点前到,今天是周末,我们十点到的,靠水边的风景好的小桌子都拖家带口的有人在了,他家高高低低睡得地方有好几处,水很浅,孩子们自己玩都不用担心,就是温度很凉,冰的西瓜和啤酒分分钟嘎嘎凉,山顶半山腰下好多桌子吃饭确实有点吵闹,因为孩子们都在这扎堆踩水了。菜品的话就是大众农家乐的口味吧,因为博山这种农家乐的菜系分不出伯仲,大体都差不多了。鸡的话我们要了半炸半炖一鸡两吃,炸的扁豆盒还是不错的,喜欢吃甜食的点份凉糕也可以,主要是环境够凉快也不怕晒,进出游带娃也是不错的选择。

等到下午吃饱饭玩好后,我们就预订了高新区的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之前一直在蓝海酒店入住,这次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这个酒店,他们的服务比较贴心,还给送了热牛奶、水果、泡脚桶、浴缸袋。泡个澡舒缓一天的疲惫。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