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2022最新遵义红色旅游地亲子自驾游1800元三天2晚开车带孩子去遵义有什么好玩

总要来趟遵义吧,吹吹湘江河边的风,看看遵义会址,爬一爬红军山,感受历史名城的夏天!

🚅交通攻略:省内与邻省的朋友建议自驾游哦,自己开车,随时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建议自驾来,带孩子亲子游自驾真的很方便,电车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酒店有充电桩,完美解决充电问题

其他省市的可以建议乘坐火车或高铁,如果不能直接到达,可以选择在贵阳转乘高铁火车即可到达,强烈推荐试一试贵阳到遵义的绿皮火车🚉,慢悠悠,可以看一看贵州独特的风景!

🙈景点攻略:来到遵义,第一站必须得是遵义会议会址,不需要门票(需要带好身份证),中西结合的一处两层建筑,却成为历史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这里可以让我们可以体会到信仰是怎样的中国红🇨🇳,如果想要更好了解历史,也可以租一个讲解器,这个是需要付需要付押金的哦。

🍚美食亮点:遵义会议会址旁边的捞沙巷,步行几分钟即可到达,一定也是遵义之行必不可少的去处。青石板的路面,巷子狭小,但热闹非凡。豆腐圆子、蛋包洋芋、燕皮裹卷、糖油粑粑,各种遵义小吃,太绝了,你值得拥有!

🛏住宿推荐:遵义遵投丽呈酒店 🎈地址详情:汇川区上海路长青巷遵义市游泳馆旁 特别推荐小伙伴们试试酒店推出的新房型——生态护脊房,专注于健康睡眠,让你度过每一个安心的夜晚,尤其是房间的那抹绿色,简直就是失眠人、脊椎人的福音。而且房间设备完善干净整洁,电视也是可以投屏的网络电视,在酒店同类的比较中是很好的配置了! 还可以免费享受健身和游泳, 酒店泳池为遵义市最大的游泳馆,标准赛道成人池,欢欢喜喜儿童池,带孩子也能安心游玩

我没有走很远,就是在周边逛了逛。 市井小吃,热门餐厅,烧烤夜宵、、、、没走两步就看到一整条街都是美食集合地。

但酒店里的可以送到房间里的简餐,西餐和精致的下午茶实在是让我没有抵抗力。 我早已吃不下再多的东西了。 听说离酒店200m的苏州路现在是遵义最热闹最新潮的夜生活聚集地。

一入夜,精心打扮的帅哥美女,成排停靠的豪车,就开始出没了。 我不胜酒力,也没有精力。我这个90后老阿姨默默看着就好。 看着刚放学的小学生兴高采烈的牵着爷爷奶奶的手,或是和同学追逐打闹差点撞到电线杆上。

我不知不觉就走累了。 回到房间里打开电视,想不到吧,六月的遵义还是还有凉飕飕,透过窗户望向外面的万家灯火和不再圆润的月亮。不舍此地,以后一定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