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川治安如何?气候如何?

XC巧克力发表于 2019-01-16 09:58:19查看同类问题

全部回答 (1)

去过,没觉得有什么不好不安全的,县城小小的,农业地区,不是很发达。县城的王记凉粉好吃。爬了千狮山,逛了县城的老街,然后去了沙溪,石宝山。从石宝山徒步回沙溪,路上几乎没人,一直沿着石板路走不会迷路,石板路很好走。 2月气温低,轻便羽绒服没离身,住宿要找有取暖设备的,夜里很冷。白天特晒。 希望对你有帮助。。望 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