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
住宿
美食
购物
游记
当地向导
旅游度假东北醉北铁锅炖(红梅店)
这家排骨绝了!炖得筷子一夹就脱骨,土豆吸饱了汤汁巨软糯!玉米饼一定要蘸汤吃,脆的那面泡软了更香!你们是不是也爱这么吃?
来自 YoYo_7A6J5J4H 的点评
餐厅介绍
本店特色美食
小花卷,玉米饼子,宽粉,铁锅炖大鹅,笨猪排骨锅(5-6人),醉北活鱼锅(5-6人),醉北活鱼锅(4人),笨猪排骨锅(3-4人),筋头巴脑一锅香,豆角,小公鸡,乌清鱼,招牌鲟羊鲜锅,葱香大鹅蛋,绿蒜凤爪,粉条,嘎牙鱼,皮蛋豆腐,长寿面
YoYo_7A6J5J4H这家排骨绝了!炖得筷子一夹就脱骨,土豆吸饱了汤汁巨软糯!玉米饼一定要蘸汤吃,脆的那面泡软了更香!你们是不是也爱这么吃?
YoYo_8D6S1I5C提前炖上这招太贴心了!我上次按预约时间去,坐下没多久汤就端上来了,热腾腾的刚好喝。你们要是去也记得提前订好时间,能省不少等菜的功夫。
YoYo_5V0N1N9H他家那个大圆桌能放三口铁锅,人多了去还挺热闹的。
YoYo_3S1R8Z1O这贴饼子做得可以,外头焦脆里头软乎。我们这边吃这个的,就认这个口感。比他们家花卷强。
YoYo_5F4M5R1M筋头巴脑锅确实可以,炖得够烂糊。但我们这边本地人吃鱼锅,一般不让他现捞现称,你懂的,水缸里养着看着活蹦乱跳,后厨给你换了你也看不出来。
桃子妖妖妖铁锅炖这种食物很奇怪,你说他不好做吧,他好像随便一弄就挺好吃,露营的时候、钓鱼的时候,就随便放点儿盐巴大葱,河沟里蒯点儿水,炖出来的就喷喷香。你要说他简单吧,偏偏又有些店可以把他做得很难吃。我后来反复品,感觉应该还是原材料的问题,你只要在食材上不偷工减料,做出来的东西总不会太差。这是基础,保底线,什么秘制酱料之类的,那都是加分项,太过高科技的东西,不在我这个层次的考虑范围之内。 翠竹幼儿园西边这家东北最北铁锅炖也算是家老店了,人气一直很旺,要来吃饭最好提前订座,我们约在周五下班,虽然外边下着雨,但来吃饭的人依然络绎不绝。服务很好,加了老板的微信,要吃什么提前定上,到店直接开吃。服务我们包间的阿姨岁数虽然确实不小,但热情有活力,捡花卷、贴饼子、看锅,说话也很幽默,这顿饭吃的很愉快。 笨猪排骨锅加了鸡手鸡胗,火候炖得很足,排骨软烂脱骨,鸡爪里的胶原蛋白都熬出来了,一锅黏黏糊糊的,心里感觉这一锅很补,大满足。 活鱼锅里有小三道鳞和鲫鱼,我们加了五花肉和宽粉。上楼的时候发现楼下鱼池里漂着一条睡着的鱼,这种鱼不知道店里是怎么处理的,但我们这锅鱼还是很鲜嫩的,宽粉白菜豆腐也都很入味,好评。 喝酒,所以点了几个下酒菜,茴香花生米、风味牛板筋、葱香大鹅蛋,都挺好。本来想点水晶肉皮肠,服务员很实在,说那个是外采的,建议我们点他家自制的皮冻,味道确实不错。 挺好的一家店,在铁锅炖里算好吃的,推荐。
桃子妖妖妖开在家附近的一家铁锅炖,挺有特色的。 名字有特色,装修也有特色,浓浓的东北风,雪景,灯笼,好像一下子就到了东北雪乡。 八个人,点了一个红毛大公鸡,一个鱼锅,感觉应该是够吃了,没想到旱涝不均,鸡锅早早就吃了了,鱼锅还剩了1/3,说明不管江鱼怎么好,还是肉更对东北人的胃口啊。 大锅炖的味道挺好,尤其是粉皮、粉条这种吃味儿的菜,吸足了汤汁,更抢手,爱吃的可以多加一份。小花卷很快也被一扫而光,饼子虽然和鱼锅更配,但是花卷的口感明显更受欢迎,爱吃的也要提前跟店里说加一份,人多的话一份肯定是不够。 炖一锅大概需要四十分钟左右,着急的可以提前打电话跟老板说先做上,这样到了就能吃。 说说缺点。 一是比较咸。东北菜口味普遍比较重,我也算是个口重的人,但是大酱的味道真的是很咸,可能这个也是鱼锅剩的比较多的原因。 二是餐具要两块钱一个人,收费正常,两块钱就有点儿很不讲究了。 三是众所周知的原因,这种大锅炖的环境就只能吃饭,没法唠嗑,所以霹雳噗噜很快就吃完散伙了,只适合家人朋友吃饭,不适合宴请和喝酒。当然了,这样的话翻台率比较高,店家肯定是欢迎的。 整体上来说还算不错,就这个位置来说,性价比比较高,可以来吃吃,但是真正想吃铁锅炖鱼,我还是推荐老六。 其实本来我是想给三颗星的,因为前台结账那个小伙真的让我很不爽,但是前台的大姐挽救了这条点评,从订餐到用餐,到服务到送客,他真正做到了让我无可挑剔,为她加一颗星,为她还会再来。 至于朋友们你们来不来,就看自己这顿饭需要怎么吃了,希望这条评论对你们有帮助。
你曾经游览过这里吗?快来分享你的旅行体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