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千岛湖仟陌间,约定下半生永相连,今生都将坦诚相见

天数:3 天 时间:9 月 人均:6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奢侈,周末游,美食林
杭州

和你网恋将近一年,本是一个群里面的驴友,却有了共同游玩的喜好,而开始相恋。到了我们约定现实相见的日子,因为你在杭州,不舍让你大老远奔波,于是我选择过去,毕竟第一次真实相见,也都爱好旅游的我们,就敲定了游玩一次千岛湖

动车站汇合,虽然第一次见面,可已经网上天天视频,早已有了很浓的亲切感,打上车以后,我们说着相思情话朝着千岛湖目的地,而你说这是第三次到千岛湖了,因为它的美总是让你流连忘还,游玩多少次都不觉得够。而我身边有佳人陪伴,外面越到千岛湖,景色越美,那刻开始我心早已陶醉。

驾轻就熟的你带着我直接先去了一家民宿客栈,她叫做“仟陌间”,一看名字有种诗情画意的感觉,直到进入仟陌间里面,到处花草树木的陪衬下,才明白仟陌间是由内而外真正散发着诗情画意。居住在此,很容易忘却习俗的烦恼,能彻底体验到逍遥自在的乐趣。

仟陌间的管家一眼看到你,就亲切的招待起来,看你们之间的交流,那熟悉度绝对很深。经过半小时的寒暄,管家直接带着我们进入一个观湖豪华间,没想到连房内装修风格,也是那种古味,你带我坐在阳台沙发上,望着千岛湖景色,那一刻很想时间停止,能一直搂着你看这美景直到永远。

你说你很喜欢汉服,而我早已期待能见识一下你的另一种美,到了吃饭的时候,你带着我进入了餐厅,完全古代食馆的风格,配上那地地道道纯天然美味,本来饭量不大的我们,都多吃了平时的一倍。吃完以后你带着我到仟陌间的后花园逛,其中的奇花异草让我很是好奇,你知道我对花花草草是最感兴趣的。

仟陌间晚上的活动时间到了,你到了一件房间,出来后已经穿上了汉服,配上你身上特有的古代女性气质,不止是我,其他在仟陌间的游客也被你的美深深吸引。而你也想看我穿汉服的模样,只可惜天生容易害羞的我,却让你第一次失望,当然要是只有你和我,我将毫不犹豫就满足你要求。

第二天你早早起来带着我在仟陌间里面采摘水果,本是文静的你又表现出另外一面活泼,采完以后,你直接让我提着,牵我的手去游逛千岛湖,坐在观景小船上,一边吃着我们采下来的水果,一边欣赏湖边美景,真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3天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也要离开杭州这个美丽的城市,以后又要开始我们思念的异地恋。可是我已经迷恋上千岛湖阡陌间了,来年我还会跟你相约仟陌间,再一起度过那无忧无虑开心的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