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我的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假期

wowa

天数:3 天 时间:8 月 和谁:亲子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伯罗奔尼撒

发表于 2018-08-09 17:06

我们一家的八月假期,是在这个叫Portoheli的伯罗奔尼撒半岛东南部一处布袋型僻静海湾旁度过的。据朋友介绍,这里早先只是一个小渔村,因为海滩很好,一些富人们开始在这里建造别墅,停靠游艇。后来,酒店业慢慢的起来了,这里就成了希腊人乃至欧洲富人的度假胜地。摄影/黄华

早晨的Portoheli,天空和爱琴海一样湛蓝。摄影/黄华

在Portoheli的三天时间里,中午时分(基本从11点到1点半左右)都是在海湾东侧的Nautica Bay酒店游泳池里度过的。摄影/黄华

Nautica Bay酒店里有一间藤蔓成荫的咖啡吧,里面“居然”能发现巨大的螳螂。摄影/黄华

第一天下午用完午餐,我们来到位于Portoheli正南方不远的Kosta码头。想去斯佩察岛(Spetses)玩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坐渡轮或快艇。摄影/黄华

Kosta码头旁卖彩票的小生意人。摄影/黄华

从Kosta码头出来沿着海岸线往远处再走不多会,就是Epavlis海滩了。摄影/黄华

Epavlis海滩上有沙滩椅和遮阳伞,但本身是不收钱的,除非点吃的喝的。摄影/黄华

Epavlis海滩非常纯净透明,但水有点深。摄影/黄华

在Epavlis海滩游完泳,我们又去到了Portoheli所在半岛最东南方的Cape Aghios Emilianos峡角,这是峡角上的Aghios Emilianos教堂。摄影/黄华

这是通向Agios Emilianos教堂的白色台阶路。摄影/黄华

竖立在Cape Aghios Emilianos上的小小Agios Emilianos教堂。摄影/黄华

Agios Emilianos教堂的蓝色大门。摄影/黄华

Agios Emilianos教堂内部的风景,透过对面的窗户可以隐约看到爱琴海的蔚蓝。摄影/黄华

小小Agios Emilianos教堂的纯色山墙。摄影/黄华

Agios Emilianos教堂可能是Portoheli所在的半岛上欣赏爱琴海的最佳位置了。摄影/黄华

Agios Emilianos教堂旁的希腊国旗。摄影/黄华

Agios Emilianos教堂旁的海滩景色。摄影/黄华

从Agios Emilianos教堂往回返,这是在Epavlis沙滩和Portoheli之间的Agios Dimitrios教堂。摄影/黄华

这是一个精致又小巧的教堂。摄影/黄华

通过大门上的说明可以了解到,这是当地一个家族捐建的教堂。摄影/黄华

Agios Dimitrios教堂的另一侧。摄影/黄华

Agios Dimitrios教堂后方有一个棺椁,上面写着五位捐建者的名字。摄影/黄华

第二天中午在Nautica Bay酒店的游泳池里游完泳,吃完午饭,就来到了Portoheli正北方Kilada村西侧的Lepitsa Sunset落日海滩玩。摄影/黄华

除了海水特别干净,Lepitsa Sunset海滩的另一大特点是特别浅,从海滩走出去二三十米海水还不及半人高,所以这里最合适孩子们去玩。摄影/黄华

既然叫落日沙滩那肯定是落日很漂亮,所以我们从下午一直玩到晚上8点半多,就是特意要等海上落日,结果不负所望。摄影/黄华

第一天晚上因为精神头好,所以在吃完晚饭后,又带着孩子们去Portoheli的镇上溜达了一回。这是从海湾东侧拍到的海湾西北侧的光影。摄影/黄华

在Portoheli镇旁的码头旁停着不少游艇,从他们插的国旗可以看出来自世界各地。摄影/黄华

这是Portoheli镇游艇码头上的一艘希腊游艇。摄影/黄华

这艘希腊籍游艇还在不断滚动播放着广告。摄影/黄华

从Portoheli镇游艇码头上拍到的远处的教堂。摄影/黄华

夜幕下的Portoheli教堂,教堂外游客们三三两两来此休闲。摄影/黄华

夜幕下的Portoheli教堂,感觉与白天的不同。摄影/黄华

Portoheli海湾西北侧的镇上到处都是热热闹闹的餐厅,这是一家餐厅前台的海胆型装饰灯。摄影/黄华

这是靠近教堂的一家餐厅的装饰灯。摄影/黄华

在热热闹闹的Portoheli镇主街上,唯一这处老房子闹中取静。摄影/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