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5.16

超燃派对来袭|广州W酒店新潮酷玩九周年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之前一直被朋友种草说广州W酒店有多潮多好玩,趁着这个周日我也来赶了一趟热闹,还被我遇上酒店的九周年活动,好玩疯啦!

这个5月是广州w酒店的九周年活动月,酒店在各个平台都进行宣传啦,不得不说,活动真的一次比一次卷,让我带头给大家做份最潮的夏日打卡攻略吧!

位于天河区珠江新城的广州W酒店,作为中国内地首家W酒店,前卫的建筑外观和充满时尚活力的室内设计,时尚锐意的酒吧和别具特色的热门活动,可以堪称是广州前卫潮人的聚集地,拥有独特活力与个性。

酒店在历经九年的时光时尚度依然不减,引领一波又一波时尚潮人来体验这活力激情的酒店文化。

/周年庆活动

这次广州W酒店的第九个生日,可谓是亮点众多,精彩迭出。酒店在五月店庆月推出了多种不同类型的宠粉方式,从月初到月底,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盛大狂欢派对,更有惊喜好礼等着大家,一起玩转W,期待你也来打卡!

/开业派对,狂欢不NG:

我来的时候刚好是酒店顶层30层的总统套房开放日,这次主题是色彩变奏,于是我约上好友一起穿上最sharp衣服过来拍拍拍,闪爆我们朋友圈!

活动当天,好多潮人辣妹来打卡总统套房,真的像一场盛大的party,感受W带来的色彩变奏,非常新潮好玩。此外酒店还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鸡尾酒、下午茶等套餐,好有心思!

/FUN肆玩味,欢乐不停:

喜欢美食的朋友也可以看过来,酒店方为大家准备了一场肆意享受的欢乐套餐,推出了超多美食酒水的自助餐、美味的下午茶、鸡尾酒、中式套餐,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来体验!

WOOBAR的下午茶套餐很适合带闺蜜过来打卡品尝,整个空间现代大气的同时又有休闲的氛围,在这里一边品尝酒店的新式下午茶点心一边与朋友美美自拍,是周末不可或缺的活动!

想尝鲜的朋友也可以试试WOOBAR的夜茶,咸点搭配威士巧克力蛋糕,或者去吧台点上各式鸡尾酒,打卡潮人夜间新活动。

酒店2楼The Kitchen Table的自助餐,食材非常丰盛,海鲜区品种非常丰富,虾蟹海螺青口生蚝统统都有。我最爱的就是烟熏红酒鹅肝,一点都不油腻,能感受到一触即化的法式浪漫。

日料爱好者一定要去酒店5楼的贵船铁板烧试试看,除了游水顶级海鲜,贵船的和牛铁板烧也是一绝。

/以爱之名,浪漫体验:

520还没想好节目的情侣可以看过来!广州W酒店将会在5月20日举行仲夏之夜音乐会,携手CANDLELAND乐队带来一场以爱之名——520经典爱情主题烛光音乐会。

在烛光映衬的浪漫的氛围中感受音乐的魅力以及独特的感官体验,欣赏CANDLELAND乐队用世界各地的音乐和手中的提琴表现他们对于爱的诠释。无论是好友、恋人、夫妻还是单人参加,都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国潮婚礼,打破常规:

精彩还在继续,5月28日—29日,广州W酒店携手NeWbury将为我们带来一场打破常规的2022春夏婚礼秀!

此次酒店选择了一种不同以往的方式,以国潮为主题,颠覆故有的认知,将为我们打造一场殿堂级婚礼盛宴,看看国潮元素与婚礼可以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又会有怎样的美妙收获呢。

/从“新”起航

广州W酒店对设计、时尚与音乐的热情,总是带给我们充满惊喜的独特体验,其风格设计总是充满创意和震撼力,用丰富色彩、创意装置、炫丽照明和灵动材质,打造出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视觉效果。

广州W酒店历经九年依旧不断推陈出新,在这个广州融汇娱乐、商业和设计的潮流中心,打破人们对于酒店的刻板观念,不断推出时尚潮流又新奇有趣的活动,在WOOBAR、二楼的妃吧、以及29楼的WET BAR,九年来我们在这里收获了太多的感动。

期待广州W酒店继续呈现出独属于W的时尚风格,party不停,欢乐不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