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9.09

长隆欢乐世界+野生动物园 2日亲子游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20210403-0405

时间:2号晚上从长沙南--广州南 高铁; 5号下午返程 广州南 ---长沙南

2号晚抵达广州南后,坐地铁至,汉溪长隆站,入住酒店,下地铁走几百米就找到了。

晚上,衡阳铜骨米粉,吃得个精光,味道确实还可以。

他们都睡了,我还在考虑订第二天的酒店。

【长隆欢乐世界】

3号一早在楼下吃的早餐: 真功夫,一般般罗

吃完就往地铁站方向走,我第一次没做功略,早上浪费了大约半小时左右的时候在找路。

实际 在汉溪D出门,直接有通道可进入长隆欢乐世界。

先拿地图,本人觉得长隆和咱们平常的游乐场差不太多,假如不玩最刺激的几个项目,没啥特别之处。我玩不了刺激项目,因为自己害怕。当然小朋友怎么着也还是很开心的。注意下,带孩子玩“激流勇进”,要先买好雨衣和鞋袋,里面买15一套。我们买了3套,我后面共1分钟10元卖给了其他人,因为用一次就没用了。另外,我们刚来玩这个项目,因为脱雨衣太早,小朋友被下一轮淋了个全身湿透,这个小插曲可让我们好久都开心不起来。我自己也差一点点和小朋友一样的状况。而里面只有T恤买。所以后面去的人,千万留意下一波水荡起来时,走远点,别光顾着回味去了。哈哈哈。。。

在古堡餐厅用餐的

还可以的,68一份,能吃得很饱。

当晚,我订了 位于:钟村 地铁站的口子上的酒店。心里美美地想着要去吃那里的美食,事实证明选择还是不错的。晚餐就如图这样解决的,没想到价格高,碟子超小,好想给他差评,没时间,就这么小一碟10多块,哈哈哈,太没性价比了,不过也算是尝了尝鲜,不计较了,有好评返现我也没这空。

第2天,【野生动物园】轻车熟路了。

在附近随便一家早餐店,吃了河粉,慢悠悠地买好水,就打了个车,直奔 北门

司机说我们这么早去干啥。我说:早点坐小火车。

一到门口,确实还不到8点半,但就有人排除了,所以早还是好,赶第一波小火车。

坐小火车时,说中间没有卫生间,所以最好在排队前先上厕所,或看完再上,也只有半小时的样子。注意,坐靠右边的座位,能看到的动物确实多些哦:也就是排队的时候,排最后面就对了。坐完小火车,跟着广播里面 的线路走就好了。只需要注意,想坐环园线的缆车的,到熊猫乐园站排队坐即可。

中餐我们是在熊猫餐厅吃的,漂亮、好吃,可开发票的

我们是先看完4D电影,再吃的中餐。然后排队去坐缆车。排队坐缆车,我们也没等多久,估计就20分钟吧,也有快速通道的票可购买,说只需要4分钟左右。花钱买时间也值哦。我们已经排了,当时就没有去买那个票。缆车上看天鹅湖还是蛮美的,仙境一般,其他就没啥感觉了。小朋友还想坐一次,可最后怕排不到了,就没去了。

我们此次出行,不急不慢,都到达了,也幸运地看到了有外国人的表演2个,很精彩。

因为有网友说一天玩不完动物园,我的感受是,动物园也不大么:) 哇哈哈,各人有各人的感受。

我们晚上回去了,买了烧烤 吃得饱饱的,并买了当地三轮车的水果,还有夜摊上的生蚝买了一打,小朋友说比店里的好吃,羡慕得我说给我留一个,最后我问的时候,得到回答是:对不起,吃完了:)

吃完到酒店后,我疯狂自拍,哈哈哈,白天顾着玩,晚上,给自己拍几张美照吧~

第三天上午,我们还是在当地吃了小美食

打车去了大夫山洗肺和骑行,空气新鲜,太美好了,突然就喜欢上了钟村,想下次再来吃美食。

还特意打车去了陈伍记烧鹅,打包做中餐吃。三人在进站前 吃得羡煞旁人,旁边的人赶紧挪走换了位置,哈哈哈。。。。

此行属临时决定,却非常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