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亲子一日游

玩法:自驾,自由行,省钱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才从河南旅游回来,眼看着女儿的生日要到了,拗不过女儿的坚持,7月19日我们又来了一次长隆景区(野生动物园、欢乐世界和长隆大马戏)幸福游,这一天下来作为父母那叫一个“酸爽”,让我们真正认识到“中年”的年龄。

因晚上观看长隆大马戏,所以就预定了离大马戏最近的熊猫酒店(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附近有4个酒店,在园区内的是长隆酒店和熊猫酒店,在园区外的是长隆香江酒店和番禺香江大酒店,吃住费用最实惠的是番禺香江大酒店)。

早上10:00,我们到长隆野生动物园北门,北门的停车场很大,对于开车新手来说,停车比较容易,园区门票建议在携程网上购买套票(2大1小)才940元,无需排队取票,凭身份证就可入园。园区有三种方式游玩:小火车乘游、缆车和步行,缆车景区内经过天鹅湖站——非洲草原站——熊猫乐园站,时间从10:30开始到闭园前1小时,免费;小火车运行于景区乘车游览区,时间从09:30开始闭园前1.5小时,免费;园区还有婴儿车租赁和轮椅租赁,真的太贴心了,为长隆点赞。园区以大规模野生动物放养和自驾观赏为特色,是亚洲最大的野生动物公园。公园里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其中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拥有令人惊心动魄的大型白虎表演,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云集的花果山剧场表演等。也可乘坐小火车深入到亚洲的丛林和草原,体验与兽同行的刺激与豪情。我们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三种方式游玩到下午1点多,中餐在园区里解决的。

我们从长隆野生动物园的南门出来,对面100米左右就是水上乐园,从水上乐园向右边走大约200米就可以看到欢乐世界的南门入口,园区门票同样建议在携程网上购买套票(2大1小)才675元。在长隆欢乐世界里,挑战极限,挑战年龄,不光是小朋友们的乐园,同样也是成年人寻求刺激欢乐的海洋,在这里,刺激、挑战无处不在!来吧,挑战我们身体极限,尖叫吧,呐喊吧!长隆欢乐世界有六大主题区域,两大演艺广场,尖叫地带绝对是整个园区内分贝最高的区域,这里拥有着各种类型的尖叫设备,像十环过山车、垂直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保证让你的血液沸腾,让你的眼泪飞溅,让你的汗水在飘,让你的双脚在颤,绝对挑战你的肾上腺素。在亲子游园区,这里是小朋友的世界,梦幻旋转木马、儿童攀岩探险等项目,这里就是欢乐的世界,这里就是欢乐的海洋,这里还有“温馨浪漫”的鬼屋,这里是最适合全家一起体验的区域。在这里有好莱坞视觉团队打造的未来世界,也有适合全家去历险的森林神庙,让人置身于一个神奇的世界。总之,欢乐世界名副其实,在这里,欢乐是无处不在的,即使你不追求什么刺激,但看着在空中旋转飞越的人们,以及阵阵入耳的尖叫,大概,也可以感同身受他们的快乐吧,来吧,走过路过的不容错过哦!~

从欢乐世界的北门出来,走回熊猫酒店,大概200米,很近的,玩累了先回酒店休息休息再补充点美食。熊猫酒店共有4种不同主题的房型供您选择:梦幻轻柔般公;粉粉萌萌房;各种美食环绕吃货满满的帅帅房;颜色鲜明亮丽的酷爆全场的酷酷房;当然还有带有皇家气息高贵的王子家庭房。首层的美食小镇,是一家无现金自助服务式的智慧型餐厅,可以自助点单并通过移动端支付,过程更加快捷便利。美食小镇共有18间餐厅,包括广式烧味、四川烤鱼、量贩寿司刺身、粤色小炒等,将多种异国风味与本地特色菜式汇聚一堂,还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透过落地玻璃观赏窗外珍稀鸟类,放慢节奏享受假期!

晚上7:30前我们来到长隆大马戏,因我们是熊猫酒店的客人,我们被安排在C区,长隆酒店的客人是安排在D区,位置视野都很不错,离舞台和过道都很近。整台马戏表演国际范实足,演员大部分是外国人,表演流畅,小丑、动物表演、杂技、空中飞人、化妆巡游应有尽有。真的非常震撼,非常精彩!!!现场演员巡游,互动很多,特别棒!!!表演21:00结束,一直让人回味无穷,恋恋不舍的走出会场,回到我们可爱的能量满满的熊猫帅帅房。